台南臭豆腐【國安街無名臭豆腐】安南美食!隱身文賢早市的臭豆腐老攤傍晚開賣!地圖找不到獨自一攤沒有早晨熱鬧臭豆腐米糕四神湯炒麵都能吃到!

台南安南區的【國安街無名臭豆腐】在地飄香40年,隱身國安街上的【國安街無名臭豆腐】菜單提供臭豆腐、米糕、四神湯、炒麵等餐點,位於文賢市場的【國安街無名臭豆腐】從晚上五點營業至晚上十點,是晚餐宵夜時段吃臭豆腐的選項之一。
國安街巷弄沒有店名地圖找不到的臭豆腐攤傳承40年,隱身文賢市場傍晚開攤臭豆腐、米糕、四神湯、炒麵通通能吃到,在地鄰居不用騎車去丹丹那條、麥當勞那條就可以吃到到臭豆腐的選擇。
國安街無名臭豆腐
Tel:無
Time:1700-2200(不定時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國安街155巷口
傳承兩代,師傅熟練的將豆腐炸酥起鍋瀝油。
這是我們點了一碗米糕加滷蛋與臭豆腐,米糕的糯米粒偏軟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業以來周遭是不是老舊社區居多,不知道新建的九份子社區會不會對口味有所改變,淋上魯肉醬汁與魚鬆,味道經典的鹹甜香氣可惜的是肉燥偏瘦了一些。
臭豆腐炸功還算不錯,外皮酥脆豆腐體算是扎實,淋上鹹甜醬汁挺涮嘴,泡菜算是中規中矩,喜歡吃辣得朋友也可以自己加點醬汁喔!



更多國安街美食吃甚麼:

台南臭豆腐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