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臭豆腐【天品臭豆腐】北區美食!不說我還以為在吃排骨酥呀!酥脆度至霸全台的臭豆腐!


成功路、文賢路交界上的超人氣臭豆腐【天品臭豆腐】妳吃過了嗎?香酥脆口媲美排骨酥的脆感是【天品臭豆腐】的特色之一,許多熟客門就是愛這一位時不時就來到台南北區,品嘗【天品臭豆腐】酥脆的炸豆腐,鄰近文賢國中、武聖夜市的【天品臭豆腐】也是許多人國中記憶中的滋味,到這裡的豆腐有多酥脆,不坊前往【天品臭豆腐】品嘗一波拉!


天品臭豆腐
TEL:0929645871
TIME:15:00-23:00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36號(文賢路交界)

小NTD50
中NTD70
大NTD100(2024.1)

滿滿的臭豆腐寶寶在鍋中跳耀著,於金黃油鍋裡頭載浮載沉,宛如闔家在這金黃海裏頭泡溫泉。

100元能買到臭豆腐與泡菜,份量是不是挺大的呢!

酥脆外皮的豆腐跟清脆的泡菜可以單吃,也可以一起吃,都別有一番滋味,想吃甚麼端看自己的喜好。

大塊酥、小塊脆,看看這金黃色澤的炸面,有種炸雞皮的既視感。

本身有加帶中藥香氣的胡椒粉,辛香微鹹口的滋味昇華了臭豆腐的美味,單吃豆腐的話跟本就是再吃鹹酥雞,想吃辣一點的朋友還能加一些甜辣醬,不僅能夠增添一層辛辣帶甜的滋味,更溫順了臭豆腐與泡菜的隔閡,讓兩者感情融洽,口感更加地登對而美味。

可以跟闆娘指定要吃大塊抑或是小塊,胡椒粉滿布了整塊豆腐,吃下口只能說太夠味囉!卡滋卡滋的嘴吧綻放出過癮的爽脆感。

連招牌上都寫著超級好吃,美味程度真的不是自己再說的呢!是許多人週五聚在家看電視的零嘴心頭好。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臭豆腐【土地公臭豆腐】新市美食!新市道地美食你吃過了嗎?
台南湯包【郭記蒸好味湯包】中西區美食!臭豆腐生煎包超特別的!
台南咖哩飯【大丸家】中西區美食!臭豆腐甜甜圈咖哩飯妳吃過了嗎?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