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成功路無名蝦仁飯】北區美食在地人不跟你說的隱藏版小吃!蝦仁飯肉燥飯都好平價呀!


台南北區 的【成功路無名蝦仁飯】是一間沒有店名的在地老字號小吃店,位於成功路文賢路交界的【成功路無名蝦仁飯】販售多種平價小吃包含肉燥飯、蝦仁飯,便宜好吃分量足的餐點讓許多饕客們紛紛前往【成功路無名蝦仁飯】,是台南美食達人吃在台南的早餐口袋名單,【成功路無名蝦仁飯】位於美食戰區鄰近天品臭豆腐、亞豆羊肉爐、小康市場與武聖夜市。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成功路無名蝦仁飯
TIME:0700-1700
台南市成功路644號

蝦仁飯 NTD30
肉燥飯 NTD30
蛋花湯 NTD25
菜單以現場為主

看看這鍋深黃色澤的老滷肉燥,使許多人魂牽夢縈的家鄉味呢!喜歡吃肉燥的朋友怎麼能不來品嘗。

闆娘熟練的把肉燥蓋在飯上頭,肥肉與醬汁緊緊相依在一次,在飯體上共步著幸福時光。

加顆滷味更好吃,肥瘦肉都有的肉燥魯得很透,灑一些土綠的香菜增添香氣,攪一攪挖一口飯入喉很是幸福,鹹香帶甜的肥肉滑潤綿口,劃開在舌尖蔓延出無比療癒的幸福滋味。

相較之下,我就覺得蝦仁飯算普通,蝦仁雖然脆彈但稍嫌應了一些,飯體也比教偏乾,比較推薦海安路上的兩間名店,但如果想吃平價一點這裡是個好選擇。

蛋花湯蛋體飽滿,裡頭還有蔬菜,整體喝起來鹹香帶濃厚蛋味,挺渾厚的口感與滋味。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小吃【家緯海產粥】北區美食!油亮控肉與香酥排骨交疊在白飯鹹香脆口!
台南肉燥飯【國榮肉燥飯】大同路美食!大同路上飄香數十年的人氣肉燥飯!銅板價就能吃飽又多樣!
台南肉燥飯【阿和肉燥飯】中西區美食!半熟荷包蛋與魚皮湯開啟台南人美好的早晨!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