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煎包【邱記阿來水煎包】北區美食!超人氣煎包一賣就是四十年妳吃過了嗎?連食尚玩家都來過一出爐就秒殺!


台南超人氣的【邱記阿來水煎包】妳吃過了嗎?台南北區的【阿來水煎包】到了下課時間總是大排長龍,文賢路巷口的【阿來水煎包】菜單僅提供水煎包一種餐點卻吸引了許多人前來品嘗,鄰近文賢國中的【阿來水煎包】曾經登上食尚玩家,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心頭好,也吸引許多觀光客特別前來品嘗。



約莫三年前那時候很喜歡水煎包,曾在ig寫了數十篇水煎包,一直遺漏掉這間超人氣的北區煎包店,因為每次去都要排很久的隊,最近天氣太熱趁大家還沒出門來吃一波。

邱記 阿來水煎包
tel:0929-362418
time:0630-1030、1430-1800(賣完就收)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42巷3號

邱記阿來水煎包 菜單

現桿現包現煎的水煎包非常新鮮,好多師傅都在後台整齊劃一的包著煎包,一攤水煎包這麼多工作人員,生意一定超級好呀!

將包好的煎包放進鍋中,整整齊齊地排成一圈又一圈的同心圓,白皙的外表看起來好療癒呀!

先煎後蒸的水煎包起鍋後水蒸氣瀰漫,吸飽水氣的麵皮白胖胖的好不療癒,像是小朋友嬰兒肥的臉頰,情不自禁的想戳一下。

收乾後在煎個幾刻鐘,金黃色澤的外皮看起來療癒無比,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這種酥脆恰恰的口感。

起鍋的水煎包寶寶先放置在鐵盤上,滿盤時就像是水煎包山一樣壯觀,這時候就可以排隊跟店員買囉!一顆13元兩顆25元,當然要買兩顆比較划算呀!

一口咬下外酥內濕潤李頭多汁,雖然說不大顆但是薄皮裡頭內餡滿滿,最嘴中咀嚼出麵香氣與菜香氣。

除了高麗菜外,裡頭還有蔥花與一點點肉末做提味,素食者不能食用喔,但是整體而言蔬香氣大於肉味,很適合下午肚子餓來果腹。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湯包【郭記蒸好味湯包】中西區美食!青年路鄰近民生綠園台南美術館台灣文學館!
台南煎餃「胡記麵館」中西區美食!這不是煎包是煎餃界的酷斯拉!
台南小籠包【三六九小籠湯包】安南美食!爆汁出來的小籠包一顆只要九塊塊多!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