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煎餃【胡記麵館】中西區美食!這不是煎包,是煎餃界的酷斯拉,巨無霸煎餃吃兩顆就飽了啦!

台南中西區的上的【胡記麵館】在地傳承十數年,位於民權路上的【胡記麵館】菜單提供麵食水餃、餛飩與霸氣大煎餃,鄰近台南大遠百吳園【胡記麵館】是許多人週末與家人遊憩時的餐點選項,【胡記麵館】養成了一群熟客與慕名前來的饕客,縱然老師傅已經屆齡退休,但這種好手藝也經由晚輩傳承下去。

胡記麵館
time:1100-2000
tel:062204908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0號

胡記麵館菜單(2020)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招牌大煎餃 ntd20(2024)

先將油鍋倒油預熱,再將包好的生煎餃擺進鍋中,一顆顆可愛的煎餃寶寶看起來太可愛了拉,根本就是水餃跟煎包聯姻生出來的巨嬰餃子,沒跟你說看到這size絕對以為是包子呢!
「媽媽我今天想吃煎餃」「你要吃幾顆呀!」「午餐沒甚麼吃,我點十五顆好了」「小姐你認真嗎?建議兩個人點五顆就能吃很飽囉!」一端上桌真的傻眼了,第一眼看到真的以為是煎包呢!
待煎鍋收乾,煎餃底部呈現金黃色澤,就可以夾進一旁的包溫箱囉!不得不說一起鍋的畫面感太療癒了拉。
別人的餃子可能一盤了不起可以放個!15、20顆,這裡的放六顆就好緊繃拉,再多就要掉下來了。
巨無霸煎餃寶寶特寫起來看起來好胖喔,喜歡吃辣的我們加了店裡的自製辣油,品嘗起來更有味道呢!有別於一般吃煎包都是加甜辣醬抑或是醬油膏,第一次吃到加辣油的感覺還不賴呢!
酥脆的餃皮裡頭包覆著滿滿的餡料,能吃到高麗菜餡與肉餡,一口咬下豐盛的內餡滿出來了拉,如果你說吃五顆吃不飽,那真的可以叫你大胃王了,這裡一顆的飽足感是一般煎餃的五倍呢!
此外,麵攤必有的滷味這裏也都有,想吃甚麼這裡都能吃到呢!
想把水餃帶回家的朋友,這裡也有提供多種水餃呢!下次不坊來這裡購買冷凍水餃回家煮吧!

台南煎餃吃透透:

民權路美食有哪些: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

  1. 很多年前吃過水餃 口味偏鹹 不知現在是否有改善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