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籠包【三六九小籠湯包】安南美食!爆汁出來的小籠包一顆只要九塊塊多!蝦仁、肉絲、火腿綜合炒飯通通能吃到!


【三六九小籠湯包】是台南安南區超人氣小籠包,位於安中路上的【三六九小籠湯包】到了用餐總是絡繹不絕,【三六九小籠湯包】菜單提供招牌的小籠湯包、炒飯、水餃與麵食,是許多安南區人、家庭下課下班後飽餐一頓的好地方,位於台南美食戰區安中商圈的【三六九小籠湯包】停車比較不方便,建議騎摩托車來吃會比較方便。


三六九小籠湯包
tel:06-2456242
time:1100~2130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781號

小籠湯包ntd65/7顆
綜合蛋炒飯ntd60

點了兩道才一百出頭,是市場上海餐廳無法比擬的平價消費呀!大家放假不坊來安南區品嘗銅板美食吧

綜合炒飯能嚐到蝦仁、火腿與肉絲,雖然菜單上面有分別列出來為一道口味的炒飯,但是聽店家說因為人力不足,都只改提供綜合炒飯囉!脆彈的蝦仁不多但畫龍點睛,主要是蛋香氣與火腿香氣,大火快炒出帶焦香氣的米粒滋味,還能吃道高麗菜絲與蘿蔔絲,在市區普通炒飯要好吃、要大碗就要70元,這裡只要60元還有好多料。

招牌的小籠湯包一進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在開放式廚房上百成一座蒸籠山。

整體口感算是偏厚的那種,跟鼎泰豐那種薄皮的口感稍嫌不同,端看大家喜歡哪種,但是這裡價格平實了許多。

熱熱的吃湯汁會爆漿出來,千萬要小心不要讓舌頭燙傷了,鹹香帶肉香氣的湯汁滋味挺不賴的。

裡頭包覆豬肉餡與些許蔥花,撒上一些白胡椒粉更增添一層辛香感。

吃小籠包就是要加薑絲呀!這裡也有薑絲可以自取喔,不會因為便宜而縮水呢!

更多台南美食
台南湯包【郭記蒸好味湯包】中西區美食!臭豆腐生煎包超特別的!
台南美食【上海味香小吃店】中西區美食!爆漿的上海小籠包呢!
金華路宵夜【秀早點宵夜】是許多老台南人記憶中的滋味!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