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武聖沙茶意麵】北區美食!武聖巷弄裏頭的沙茶意麵老店傳承30年!沙茶意麵加扁食湯是不少熟客的心頭好還附特製沙茶醬喔!

台南北區的【武聖沙茶意麵】歷經搬遷在地飄香30年,原位於武聖夜市外的點心城【武聖沙茶意麵】後因地主收回搬遷至武聖路36巷,鄰近武聖夜市的【武聖沙茶意麵】菜單提供麻醬意麵、沙茶意麵、肉燥意麵、滷味、扁食湯等餐點,可以選擇寬麵與意麵兩種麵體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味道。
沙茶意麵老店歷經搬遷傳承30年!隱身武聖巷弄裏頭的老麵店供麻醬意麵、沙茶意麵、肉燥意麵、滷味、扁食湯通通有,特別是桌上少見的附有特製沙茶醬喔!

武聖沙茶意麵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 259 9483
Time:1000-2000(週一公休)
台南市北區武聖路36巷36號

武聖沙茶意麵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滷味品項不少,可以點完麵再來這裡點滷味。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麻醬意麵、滷味與一碗餛飩湯。
可以選擇麻醬、沙茶與肉燥三種醬體,寬麵、意麵兩種麵體,這次點了一碗麻醬意麵,上頭有肥肉肉燥、豆芽菜、瘦肉片。
麻醬與肉燥攪拌均勻,讓麵體染上醬汁嚼在嘴裡頭,不僅可以享用到麵心的Q感也能感受到醬汁的鹹香滋味,特別的是這裡附的佐料是特製的沙茶醬,想吃重口味的朋友加一點增添香氣,吃起來超過癮的。
除了韭菜與豆芽菜,還有里肌肉喔,銅板價有菜有肉又麵還蠻不錯的。
滷味的部分就沒有甚麼特別的,調味上算是中規中矩。
沙茶乾麵加上餛飩湯是不少常客的口袋組合,湯頭醇厚香帶點鮮鹹香感,綴飾與蔥花與韭菜花,還有蔬菜的蔬香清甜,扁食本體麵皮滑潤肉餡紮實帶鹹香感。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