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越南料理【文芯越南河粉】北區美食!隱身市場巷弄中越南闆娘開的越南料理超地道!河粉春捲越南麵包價格親民份量不小可以吃飽!

台南北區的【延平市場文芯越南河粉】隱身巷弄中飄香多年,位在延平市場的【延平市場文芯越南河粉】從早餐時段營業到晚上十點半的宵夜時段,鄰近日式炒飯的【文芯越南河粉】菜單提供越南河粉、春捲、炒飯與越南麵包。
隱身市場內的越南河粉價格超親民份量不少,越南闆娘口味非常道地從早餐時段賣到宵夜時段,越南河粉、越南麵包、炒飯通通都能吃到,不能出國玩就來品嘗道地的東南亞料理吧!
延平市場文芯越南河粉
tel:0986-182-689
time:07:00-22:30(週三公休)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2巷
延平市場文芯越南河粉菜單
不知道吃甚麼一旁都有照片可以參考喔。
這次點了一碗牛肉炒飯、牛肉河粉與一個越南麵包。
牛肉炒飯份量超大肉量不小重點是價格意外的親民,洋蔥、紅蘿蔔、蔥花、高麗菜與米粒在鍋中大火伴炒,濃郁鍋香氣撲鼻而來,醬感鮮鹹香感瀰漫在唇齒間幸福無比。
越南麵包料好豐富只要50塊,臘肉、醃蘿蔔、小黃瓜通通都能吃到,越式酸辣醬有夠涮嘴,尾段漫開香菜香氣。
招牌的越南河粉千萬別錯過,超級喜歡他們家的湯頭,清爽味道濃厚卻不會死鹹,尾段帶甘美鮮香氣,河粉吸附上湯汁超級涮嘴,咀嚼在口中Q軟有勁挺有飽足感的;牛肉體染上湯汁很有味道,軟嫩帶牛香氣肉量也超多呢!一旁墜飾以蔥花、香菜、豆芽菜與洋蔥,多層次鮮感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