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鎮傳四神湯】中西區美食!赤崁樓前50年小吃老店!筋肉湯碗粿米腸都是人氣品項!


赤崁樓商圈的【鎮傳四神湯】自民國57年飄香至今超過半個世紀,位於台南中西區的【鎮傳四神湯】菜單提供四神湯等湯品、碗粿、米腸等餐點,民族路上的鎮傳四神湯停車稍嫌不便建議平日前往抑或是於附近找停車位,有來台南參觀赤崁樓、大天后宮等古蹟的朋友,不坊把【鎮傳四神湯】放進口袋名單囉!



50年老店隱藏赤崁樓商圈,四神湯、米腸、碗粿是許多人的心頭好,大天后宮旁的超人氣小吃妳吃過了嗎?
被四神湯耽誤的台南碗粿,香菇、肉絲、鹹蛋黃再來點蒜米更香,到外縣市才發現台南碗粿還是最對味


鎮傳四神湯
time:1130 - 2000 (星期一公休)
tel:06 220 9686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65號

鎮傳四神湯菜單(2020)

碗粿35/四神湯50/米腸50(2024.1)

綜合湯 

以四神湯為店名的鎮傳,是府城在地傳承50年的好味道,醇厚的湯頭呈乳白色澤,有種日式拉麵豚骨湯的既視感,綜合湯可以不用侷限在店家的配置上,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品項,以濃厚的四神湯頭為基底,不僅昇華了料的香氣與濕潤度,也非常暖心呢!

肉筋湯 

筋肉湯有筋有肉,蠻適合喜歡多層次口感的朋友來做品嘗,筋肉常常會在飯桌仔、麵店的小菜、滷味區可以看到,通常會以醬汁來魯透,但是這裡則是以渾厚的四神湯為基底,把筋肉們燙熟,口感彈牙微具嚼感很是幸福。

碗粿 

雖然碗粿相對不是台南獨有或是最有名的小吃,但是飢腸轆轆的午後來一碗也是不錯,碗粿體軟Q飽滿咬起來非常紮實,還能嘗到不少蛋黃、豬肉塊等內餡,淋上深金黃色澤的醬料,也鹹甜感帶出粿香氣也是一絕。


香Q米腸 

雖然大腸包小腸處處有,而且比這裡便宜的大有人在,帶是這裡實在是一分錢一分貨,口感軟彈非常飽滿,佐以店家自製的沾醬,鹹香多層次滋味提出了香氣,糯米彈牙裏頭包覆顆粒感花生,外皮烤至酥脆微具嚼感。


更多小吃吃這裡:
台南越式【廣越美食店】東區美食!松阪豬肉飯脆彈帶油脂香氣!
台南美食【保安路米糕】中西區美食!肉燥交織鬆軟米糕在保安路上飄香一甲子的好味道!
台南小吃【家緯海產粥】北區美食!油亮控肉與香酥排骨交疊在白飯上頭!

赤崁樓美食:
台南炒飯【幽鬼炒飯】北區美食!鹹酥雞風味的炒飯太特別了吧!
台南點心【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中西區美食!古早味碳烤三明治妳吃過了嗎?
台南飲品【紅港Jun’s】中西區美食!炎熱午后享用飲品與甜點再好不過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