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點心【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中西區美食!古早味碳烤三明治妳吃過了嗎?一烤就是數十年的好味道!是許多人記憶中的滋味!


赤嵌樓附近超人氣的【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妳吃過了嗎?寒假來參觀台南的赤崁樓別錯過了,赤崁樓商圈不只有度小月擔仔麵、山根壽司、李媽媽鍋燒意麵、雙生綠豆沙,這間【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也是人氣滿點的懷舊好滋味,只有三種口味不坊來試試吧!

武廟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
Time:0700-1700(週一二公休)
Tel:0929 265 965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9號

來到赤崁樓參觀,附近超多美食可以品嘗的拉,今天還吃這一間碳烤三明治,主打以碳火爐烤的夾蛋吐司,阿姨中午午休要吃飯,大概一點半才會回來,所以中午別跑來這裡喲!

阿姨很可愛問我們說要花生、奶油還是草莓,想說冬天來吃個草莓應景一下,結果阿姨說草莓賣完囉!赤嵌樓周邊最年長網美真的太俏皮了啦!

點了一個花生和一個奶油,看著白吐司在烤爐上烙出一條條金黃色澤的曬痕,漸漸酥脆的吐司香氣也撲鼻而來;換上平底鍋打上雞蛋在爐火上沸騰,火侯拿捏得宜,蛋嫩滑順沒有不熟也沒有焦掉,唯手熟而呀!

外酥內嫩的烤土司包覆滑嫩煎蛋,一口咬下好不滿足,下次來品嚐看草莓口味的到底好不好吃。

更多台南赤崁樓美食
https://tainanfoodeat.blogspot.com/台南赤崁樓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壽司【山根壽司】中西區美食!生魚片握壽司還有隱藏版的炙燒鮭魚握壽司!
台南麵食【羊羊羊輕食】中西區美食!韓式馬鈴薯麵竟然百元有找!
台南麵食【阿浚師古早味魯麵】中西區美食!赤嵌樓前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