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海安路汕頭意麵】中西區美食!海安路60年老麵店滷味、麻醬麵、米粉通通有!大碗就是一個大碗公有點滷味點小碗的嘟嘟好!

台南中西區的【海安路汕頭意麵】一賣就是超過60年,位於海安路上的【海安路汕頭意麵】菜單提供乾、湯意麵、滷味等餐點,鄰近海安成功路口的【海安路汕頭意麵】從中午賣到消夜時段有時候麵賣完提早收。
海安路上的老麵店一賣就是60年,從中午賣到宵夜時段麵條賣完會提早收,滷味、米粉、意麵、湯麵通通都能吃到,價格平價分量超大,剛從台北回台南來吃宵夜點了大碗麵,上桌時是這個大碗公整個人好驚訝!原來小碗的size跟台北的大碗一樣大,這裡的大碗是兩倍大碗的量,兩個人吃一碗差不多。
海安路汕頭意麵
06 228 1610
1130-0200(週二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47號
海安路汕頭意麵菜單
我們點了一碗大麻醬、大湯麵跟滷味,價格親民份量超多。
如擬所見大碗的份量真得是大碗,除了熱騰騰的湯頭還有許多燙青菜,在冷冷的冬晚來一口熱呼呼的麵食太享受拉。
大碗的麻醬麵飽到天靈蓋,麻醬與醬汁在麵體的下面,要吃之前要先攪拌均勻喔!
搭配滷蛋與辣椒更有味道,吸附上麻醬與辣油的麵體鹹香好涮嘴,裹上蛋黃香氣幸福無比。
滷味價格非常平價,基本調味就是醬汁與蔥花,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一匙店裡的辣油更有味道。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


  1. 海安路上的老麵店一賣就是60年,從中午賣到宵夜時段麵條賣完會提早收,滷味、米粉、意麵、湯麵通通都能吃到,價格平價分量超大,剛從台北回台南來吃宵夜點了大碗麵,上桌時是這個大碗公整個人好驚訝!原來小碗的size跟台北的大碗一樣大,這裡的大碗是兩倍大碗的量,兩個人吃一碗差不多。

    海安路汕頭意麵
    06 228 1610
    1130-0200(週二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47號
    https://tainanfoodeat.blogspot.com/2020/12/noodles-haian60.html

    回覆刪除
  2. 『汕頭意麵』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