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麵【香香小吃】東區美食!40元蛋炒飯牛肉麵也只賣90元!隱身高中旁巷弄中沒有在地人帶路吃不到!網友直呼搬家到永康還是會騎半小時的車來吃心愛的麻醬麵

台南東區的【香香小吃】在地飄香17個年頭,位於東寧路巷弄中的【香香小吃】菜單提供牛肉麵、滷味、水餃、燙青菜、蛋炒飯的餐點,鄰近長榮中學的【香香小吃】價格超平價份量超大是不少高中生、大學生的午晚餐心頭好。
佛心飯館在地飄香17年,隱身高中旁巷弄中沒有當地人、在地學生帶路找不到,110元半筋半肉麵肉多到吃不完,滷味、麻醬麵、水餃通通有,對了蛋炒飯一份只賣你40元老闆你到底要不要賺錢。
香香小吃
Tel:06 275 9489
Time:1120-1430/1630-2100(週五公休)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34巷4-4號
香香小吃菜單
滷味品項眾多,想吃甚麼自己夾,價格佛心網友直呼「去外面麵攤夾一盤大概要80元的量這裡只要45元。」
牛肉麵就是要加酸菜香氣更佳。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半筋半肉麵、水餃與一份蛋炒飯,加起來兩張國父有找只能說超值。
半筋半肉麵肉量給得不少呢!佈滿了半個碗面只賣你一百元,湯頭算是偏清爽的紅燒湯頭,不會過辣有種蔥燒麵的香氣,溫潤帶些微鹹感沒有那麼重的豆瓣醬感,偏愛清爽的朋友肯定會喜歡。
牛肉部位筋肉皆有,燉煮的軟而不爛香氣與肉感在這個價格帶表現的超乎水準,咀嚼在嘴裡頭不僅有肉感的紮實更有牛筋肉的軟彈呢
不得不說他的麵量也挺實在,不僅份量大更是佛心價位牛肉麵館少數用拉麵的店家,通常牛肉麵賣100元以下多是用較沒有Q感的關廟麵抑或是陽春麵,吃久了麵條容易軟掉,而這裡的麵條有嚼感,放久了又不會軟爛掉算是不賴
水餃表現不俗,餃皮厚薄度適中,裡頭肉餡飽滿韭菜與肉香氣在口中交疊,多汁的內餡熱騰騰吃會噴發出來喔。
蛋炒飯看似平實但卻令人驚艷,重點是一份賣你35元大份只要+5元太超值了吧,雞蛋、米粒、蔥花在鍋中拌炒,除了鍋氣外還有豬油獨有的油脂芬芳竄出,米粒香而不膩口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而且份量毫不遜色一碗70、80元的炒飯呢!

台南牛肉麵吃甚麼:

成大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