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逐鹿炭火燒肉】中西區美食!23種肉品、哈根達斯吃到飽六百元有找!帶媽媽來吃燒肉過母親節吧!


台南超人氣燒肉吃到飽【逐鹿燒肉】妳吃過了嗎?位於環河街上的【逐鹿炭火燒肉台南店】菜單提供多種牛肉豬肉海鮮任君選擇,【逐鹿炭火燒肉】2020年價位為大人539+10%、小孩219+10%、兒童則是免費 ,位於台南中西區【逐鹿炭火燒肉】鄰近府前路停車還算方便,大家去河樂廣場拍完照不坊來【逐鹿炭火燒肉】吃晚餐吧!
更多燒肉這裡通通有,訂不到逐鹿還有這幾家呦!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大口吃肉卻能夠平價享受,霜降牛、板腱牛、梅花豬、松阪豬通通都能吃到,燒肉、火鍋雙拼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竟然六百元有找太划算了吧!母親節對媽媽好一點來這裡吃一波燒肉。
逐鹿完整菜單在文末喔!需要參考可以拖拉至文末觀看。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逐鹿炭火燒肉
tel:06 222 3322
time:1100-2230(六日)(用餐時間兩小時)
1100-1530/1700-2230(平日)
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92號

豬肉選項挺多的,有原肉也有醃製肉,端看大家喜歡甚麼口味,8-14皆屬於豬肉品項,鹽蔥豬肉卷、豬五花肉、豬梅花肉、薑汁燒肉、帶骨骰子豚肉、山地鹹豬肉、雪花豚肉等品項。

桌邊提供胡椒鹽與鹽巴提供調味,熊熊建議先灑在盤中沾取,不要直接倒在肉上,可能一個失手就gg了。然後醃製肉品也不建議沾取,因為本身口味也蠻夠味的。

豬五花肉是許多喜愛油脂香氣的朋友心頭好,塗上烤肉醬的肉片在烤爐上滋滋作響,個人烤肉時都會將油脂多的肉品放在前頭,可以讓烤網多一些油脂讓後續的肉品不會焦掉。

豬五花在烤爐上響起療癒的劈啪聲,油脂香氣在高溫下催化出美妙的幸福感,在舌尖化開那柔滑的油感。

梅花豬肉油脂較豬五花少,肉感大魚油感,偏好肉香氣的朋友會比較喜歡。

梅花豬肉烤至兩面白全熟就可食用,具嚼勁的飽滿感不會膩口。

薑汁燒肉、味噌豬、山地鹹豬肉、雪花豚肉等品項一次排開非常豐盛,各有各的醃製方式擁有不同風味,重口味的朋友會比較喜歡。

個人比較偏好原肉的口感與滋味,醃製後覆上一層辛香味,將肉香氣蓋了下去,但我還蠻喜歡的雪花豚肉,肉感飽滿脆彈還算好吃。

鹽蔥豬肉卷與帶骨豚小排比較厚實也大塊了一些,喜歡吃肉感紮實厚重的口感可以選擇這兩種。

大塊的肉片是孜然羊肉,我們將它跟豬小排與蔥鹽豬肉卷一起炙烤。

蔥鹽豬肉卷的肉品吃起來像是豬五花,裡頭包覆蔥鹽,增添上一層蔥鹹香感,讓油感不會那麼膩口。

喜歡吃雞肉的朋友,提供雞軟骨、風味雞心、咖哩雞腿肉、三杯雞腿肉、切片雞腿排等雞肉品項,多是醃製後的肉品。

雞軟骨、咖哩雞腿肉、三杯雞腿肉、切片雞腿排依序排開各有各的口感與滋味,熊熊認為別疊在同個碗一起吃,互相的醬料會影響到彼此的味道。

雞肉口感比較重了一些,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但應該蠻對重口味的朋友的胃口。

牛五花、美國麻辣牛肉、美國黑胡椒牛肉三個人在烤網上漫步,碟子裡頭的黑胡椒牛肉要烤久一些。

喜好豐沛油脂的朋友一定要點美國牛五花,肉片上的油光閃閃動人令人口水直流。

紅白間香的紅肉與油花在高溫下釋放出油脂香氣,咬入口中牛香與油脂感一次化開很療癒呀!

麻辣牛肉滋味較重帶辣感,不過沒有牛五花那麼嫩口。

黑胡椒牛肉非常的台南味,個人覺得他的甜感大於胡椒的辛香感,完全地把肉香氣蓋了過去,有種在吃牛肉甜湯的既視感。

美國板腱牛與美國霜降牛上桌拉,看著嫩紅的色澤與大面積的肉片,恨不得一上桌就把火開到最大,趕快烤到五分熟咬入口中。不過為了寫這篇攻略分享給大家,還是拍了一分鐘才放下去,這個時候不知道喉中嚥下多少口水。

霜降牛肉油脂介於牛五花與牛梅花脂間,勻稱的油花分布與相對性紮實的肉感,在炭火中逼出牛肉獨有的香甜氣味,沾一點玫瑰油提出肉香與牛油滋味,柔嫩口感不失飽滿肉感個人蠻推薦的。

板腱牛肉口感則更加紮實了一些,帶筋感的肉片肥瘦肉交織出勻稱的口感,不用擔心她很快就烤焦也不容易鬆散掉,有種窮人版沙朗的既視感。

美國蔥鹽牛肉卷則為牛五花包覆鹽蔥,後期可能會越吃越膩口,所以來點鹽蔥的鹹鮮香,可以帶來不同滋味解點膩。

到了最後加點時期,兩個人吃得有些飽了,我們點了杏鮑菇、包肉生菜、青椒、燒肉捲餅等品項作為結尾。

剛剛吃太多了,來點蔬菜與澱粉綜合一些油膩感。

燒肉捲餅需要很熟練的烤工,不誇張他跟和牛一樣一下子就熟了,有種介於蛋餅與蔥油餅的層次感,外脆裡頭香酥的口感挺不錯的。

鮮香菇、青椒、杏鮑菇是店內少數的蔬菜烤物,有先裹粉的杏鮑菇咬起來挺脆口的,青椒則保有蔬菜水潤脆口的清甜味,大魚大肉吃進來會覺得滿好吃。

除了烤物也有鍋物可以搭配著食用,不過那天美熊我們只有兩個人出動,光是肉品全品項就有點招架不住,所以我們僅點了丸餃類搭配湯底的高麗菜,一直吃肉來喝點湯解解渴也不錯。

烤麻糬算是甜點時刻的主角之一,白麻糬與抹茶麻糬在烤網上縈繞出外脆內彈的口感,沾上糖粉與煉乳也好吃的,但建議這分四個人分會比較好,肉品全餐再來麻糬兩個人的話會吃得很撐。

當然結尾要吃兩球哈根達斯來幸福一波,高中那年都去吃赤客燒肉,只要三、四百就能吃到飽還有哈根達斯,現在一去不覆返實在令人唏噓。甜點是女人的第二個胃,縱使肉吃了好幾盤,但是該吃的甜點還是要吃,這次我們吃得是抹茶與莓果,茶香氣與梅果香氣隨著綿密的奶香滑落喉間好不幸福。

當然店內還有明治與其他品牌的冰淇淋,但是我們還是偏好哈根達斯。
 
主要分為三種用餐區,分別為需拖鞋的和室區、靠窗區與靠廚房的區域,用餐配置會先分配到靠廚房的區域,再來是靠窗區最後為和室區,並不會因為訂位指定而有分別,端看入座的時間而定,大家可以看一下用餐人潮看時間入座比較能被安排到自己喜好的區域。

茶飲、冰沙、奶茶可以無限暢飲,但啤酒需要另行加購,不過用餐時間僅兩個小時,個人覺得光吃肉時間就不太夠了,大家可以斟酌一下。

廁所就在可口可樂旁邊,吃完燒肉內急就直接前往這邊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