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烙餅【張家烙餅】南區美食台南美食!南商圍牆健康路上外賣了三十年的超人氣烙餅!是南商、家齊人記憶中的滋味!健康路蔥油餅台南蔥油餅台南烙餅!

【張家烙餅】是南商圍牆外健康路上外賣了三十年的超人氣烙餅,【張家烙餅】是南商、家齊人共同的時代記憶也是許多校友們傳承的美味,每到了兩點半剛開張的【張家烙餅】總是大排長龍,數量有限、售完即打烊想吃的朋友請早點到【張家烙餅】,以免向隅。

張家烙餅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35號
tel:0955452876(加盟)
time:1430-完售(六日公休)
週邊有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可香潮阿鳳排骨飯三星社區排骨麵宋家特製大腸香腸阿觀魯味寶寶的店美都麵店張家烙餅明仁鍋貼府城心適豆花鹽田豆花、鴻公公越南河粉、美味海苔飯捲、昇藥膳麻辣燙、郭媽綠豆湯、夏一跳精緻早餐店、8肚邀餐飲等餐飲場所。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烙餅一張 ntd20
可選擇辣味或原味
蔥油餅一張20元,買十送一還蠻超值的,聽說以前是12元漲到15元然後是現在的20元,這是通貨膨脹必然的結果,原料哪個不漲價的,沒調價格很難維持她的品質。

以揉好的麵糰放置於檯面,只是塗辣醬與醬油膏兩種口味,沒有加胡椒這點要筆記一下,而且也沒有提供加蛋這個選項,因為油鍋比較小又只有兩個人再作業,為了不要讓客人等太久,所以簡化所有的口味與做法,讓飢腸轆轆的學生們可以很快地品嘗到美味。

常常看到許多人一次就十張、二十張再買,有時候前面有大單,一等就要二十分鐘,但是為了美味還是要等一下
將麵糰桿平後放進熱油溫暖過的油鍋。

下鍋後的餅皮被油鍋燙成了金黃色,一次可以同時煎五個,有種輸送台的既視感,第五個剛下鍋,代表第一個可以起鍋的熟度到了。

酥脆的餅皮不失麵糰的嚼感,脆中帶咬勁的層次感是他長賣多年得好味道。

選擇辣味,阿姨會刷上辣醬與醬油膏,小辣帶點鹹甜畫龍點睛的剛剛好。
大功告成後,放進紙袋就可以過癮的開吃啦。
這種半煎炸的餅皮涮嘴而不油膩,不知道是多少台南人求學時的小確幸,下午茶來一塊非常的幸福呢!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