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鹽田豆花】中西區美食!好多料豆花湯圓芋圓粉圓吃好吃滿!還有鹽田紅茶可以消暑解膩呢!


台南中西區的【鹽田豆花】是在地的冰品老店,鄰近台南大學的【鹽田豆花】菜單提供多種口味的豆花與紅茶,五妃街上的【鹽田豆花】從2013年營業至今已經七個年頭,大熱天來喝這裡吃冰、喝紅茶消消暑意吧!台南冰品【鹽田豆花】中西區美食!


五妃街上的冰店雲集,這次來到靠近三星社區這邊的豆花店,話說這條街短短的就有六家冰店,南大、家齊真的有那麼愛吃冰嗎?這次我們點了好多料豆花,芋圓、地瓜圓、粉圓通通都能吃到,想加量也可以自行加價喔!

鹽田豆花/鹽田屋-豆花鬆餅
TEL:06 213 9886
TIME:1000-1900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94號
週邊有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可香潮阿鳳排骨飯三星社區排骨麵宋家特製大腸香腸阿觀魯味寶寶的店美都麵店張家烙餅明仁鍋貼府城心適豆花鹽田豆花、鴻公公越南河粉、美味海苔飯捲、昇藥膳麻辣燙、郭媽綠豆湯、夏一跳精緻早餐店、8肚邀餐飲等餐飲場所。

鹽田豆花菜單(轉載自店家官方FB)

糖水潺潺而下,更甜美而溫潤了整體的咬料、豆花等口感,綿密而彈口最是幸福。

以手作為比例尺看起來蠻大一碗的耶!

芋圓、地瓜圓、湯圓、粉圓三圓通通都能吃到,彈牙帶咬感的地瓜芋圓漫開香甜滋味,湯圓嚼感不失Q彈咬起來超過癮的啦,粉圓則滑溜帶香甜滋味,豆花佐以糖漿更昇華了他的柔滑與甜美。

更多冰品看這裡:
台南冰品【江水號】國華街美食!芋頭泥化開在舌尖!
台南美食【大三圓】北區冰品!波霸芋圓地瓜圓抹茶凍仙草凍一碗通通能享用!
台南冰品【董家麻糬冰】花園美食!花園小北大東夜市超人氣冰品妳吃過了嗎?

五妃街美食:
台南點心【五妃街大腸包小腸】中西區美食!五種配料加好加滿的大腸包小腸只要30元!
台南泰式【五妃街泰式料理】五妃街美食!泰式打拋豬、椒麻雞隱身台南大學邊!
台南美食【五妃街無名滇緬小吃】中西區美食!紹子乾麵泰式甩餅這裡都能吃到!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麻醬麵】全攻略!特搜十二間台南人氣麻醬麵攤麻醬麵控看過來!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