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點心【五妃街大腸包小腸】中西區美食!五種配料加好加滿的大腸包小腸只要!五妃街上人氣下午茶妳吃過了嗎?


【宋家特製大腸香腸】可能當地人不知道在哪裡,但說【五妃街大腸包小腸】可能當地師生、家長、住民會比較知道,台南中西區【五妃街大腸包小腸】因位於五妃街而得名,鄰近進學國小台南大學【五妃街大腸包小腸】是許多學生後學後的點心好選擇,家齊國中圍牆外的【五妃街大腸包小腸】菜單僅提供大腸、香腸抑或是大腸包小腸,配料則可以任搭。


超大一份的大腸包小腸上桌拉!宛如在吃更彈口的香腸飯糰呢配料塞好塞滿覺得可以吃飽飽,是個可以便宜吃飽飽的下午點心。

宋家特製大腸香腸
Time:1100-1900 (星期天公休)
Tel:0938 581 960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79號
週邊有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可香潮阿鳳排骨飯三星社區排骨麵宋家特製大腸香腸阿觀魯味寶寶的店美都麵店張家烙餅明仁鍋貼府城心適豆花鹽田豆花、鴻公公越南河粉、美味海苔飯捲、昇藥膳麻辣燙、郭媽綠豆湯、夏一跳精緻早餐店、8肚邀餐飲等餐飲場所。

一組已漲到

宋家特製大腸香腸菜單(2020)

五妃街大腸包小腸菜單


香腸會在後面先用平底鍋油煎過,滿滿的香腸看起來超療癒的拉!油脂經高溫昇華出肉香氣,外皮也煎出恰恰的金黃色澤好不幸福!不僅可以讓熟度更佳的準確,也可以讓大家不會在烤網上等太久。

將切開的大腸擠上醬油膏,糯米佐以醬色看起來更加美味,接著放進所選擇的配料,最後擺上煎得油亮的香腸,屬於台南人的下午小點心就開張拉!


來這裡當然要選全套的大腸包小腸,多種配料可以自己選擇,酸菜、小黃瓜、薑、蒜頭都可以搭配,當然要加好加滿口感超多層次呢!

綜合口味一次全部可以吃到,讓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通通滿足。吃辣的朋友還可以請闆娘幫忙加辣喔,辣辣地吃更過癮。

小黃瓜脆口而多汁,酸菜帶酸甜滋味挺涮嘴的,還有蒜頭辛香滋味帶出了大腸與小腸的香氣,宛如在吃更彈口的香腸飯糰呢!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