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鍋貼【明仁鍋貼】南大美食!五妃街飄香30年的人氣鍋貼店!黃金蛋皮鍋貼你有吃過嗎?

台南中西區的【明仁鍋貼】在地飄香30年,位於五妃街上的【明仁鍋貼】原先在永福五妃街口營業,鄰近台南大學的【明仁鍋貼】菜單提供咖哩鍋貼、韭菜鍋貼等餐點,招牌的特製黃金鍋貼是不少人前來【明仁鍋貼】品嘗的心頭好。
五妃街上人氣鍋貼老店飄香將近30年,鄰近台南大學以黃金鍋貼聞名,店內還有提供泡菜、韭菜、豬肉、咖哩等口味的鍋貼,是來到台南吃下午茶點心的好地方。
明仁鍋貼
Time:1145–1930(週日公休)
Tel:06 214 7629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83號
週邊有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可香潮阿鳳排骨飯三星社區排骨麵宋家特製大腸香腸阿觀魯味寶寶的店美都麵店張家烙餅明仁鍋貼府城心適豆花鹽田豆花、鴻公公越南河粉、美味海苔飯捲、昇藥膳麻辣燙、郭媽綠豆湯、夏一跳精緻早餐店、8肚邀餐飲等餐飲場所。
明仁鍋貼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黃金鍋貼,算是煎蛋搭配上鍋貼的組合,先把白胖胖的鍋貼煮熟再倒入蛋液,在鍋底就會凝固成金黃色澤的煎蛋為基底。
鍋貼外皮算挺有咬感的,外皮煎得煎得香酥脆口,特製黃金鍋貼的底層多了一層帶蛋香氣的煎蛋,更昇華了鍋貼的口感與香氣蠻特別的。
煎餃內餡是豬肉內餡為基底,帶肉感鹹香滋味,伴隨餃皮與蛋皮香氣十足口味獨特。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