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蛋餅【可香巢】中西區美食|黃金皮蛋餅竟然紅到香港去沒有排隊吃不到!加起司只要5元太佛心了啦!


台南中西區人氣早餐店【可香巢】前年發在ig爆紅,現在去永福路【可香巢】都要排隊了,鄰近台南大學【可香巢】菜單提供多種品項-薯泥蛋餅、吐司、炒飯等品項,鄰近
家齊中學、台南大學【可香巢】平價實在的餐點是周邊中山國中、家齊中學學生的心頭好。

前年寫完IG爆紅的人氣早餐店,趁著暑假回去終於排隊到了,起司包覆著餅皮再包覆滿滿的薯泥,一口咬下懷念的滋味劃開在舌尖。
可香巢
Time:0700-1400/0900-1430
Tel:06 215 1527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號
週邊有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可香潮阿鳳排骨飯三星社區排骨麵宋家特製大腸香腸阿觀魯味寶寶的店美都麵店張家烙餅明仁鍋貼府城心適豆花鹽田豆花、鴻公公越南河粉、美味海苔飯捲、昇藥膳麻辣燙、郭媽綠豆湯、夏一跳精緻早餐店、8肚邀餐飲等餐飲場所。
可香巢菜單
玉米蛋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在放上蛋餅皮。
這個則是薯泥蛋餅,顏色蠻重的屬於重口味的那一種。
捲在一起有種春捲的既視感。
在餅皮上鋪上乳酪絲,經過鐵板加溫化為一片金黃色的誘人結晶。
我們點了一個薯泥起司玉米蛋餅與一份
這是店裡的起司蛋餅,蠻特別的是起司是加在餅皮外頭。
蔬菜蛋餅加起司,餅皮裡包覆的是生菜沙拉的蔬菜,飽滿脆爽的蔬菜非常涮嘴而開胃,宛如在吃起司捲餅佐沙拉一樣。
 薯泥玉米蛋餅加起司也不錯,三種最熱門的蛋餅組成一個總匯蛋餅更過癮,薯泥鹹香綿密、玉米香甜水潤、起司乳香濃郁,伴隨蛋與麵皮落入口中幸福無比。

更多蛋餅:

更多南大美食: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