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韓式【韓湘辣年糕】中西區美食! 辣年糕拌拌拉麵百元有找超平價!新品憤怒辣雞拌拌飯辛辣道地一秒到韓國!

台南中西區的【韓湘辣年糕】是在地超人氣平價韓式料理,鄰近台南大學的【韓湘辣年糕】菜單除了百吃不膩的拌拌拉麵、韓式手搖便當,新推出的憤怒辣雞拌拌飯當然要嘗鮮一波,香辣帶勁非常適合寒冷來臨的冬夜,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不坊來五妃街上的【韓湘辣年糕】品嘗囉!
回南大交報告完總是疲憊,前往五妃街韓式愛店午餐補充能量,宛如回到初入大學的青春時光,除了百吃不膩的拌拌拉麵、韓式手搖便當,新上市的憤怒辣雞拌拌飯當然要嘗鮮一波,香辣帶勁非常適合寒冷來臨的冬夜。
韓湘辣年糕-五妃店
time:1100-2100
tel:0900 075 909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3號
韓香辣年糕2020菜單
這次台中與高雄的朋友來台南玩,索性約在這裡點了大全餐,韓式手搖便當、拌拌拉麵、韓式拉麵、辣醬魚板、辣炒年糕、黑輪串通通來一份,還有新品憤怒辣雞拌拌飯。起司、烤肉、蛋、泡菜都可以加價多加量喔。
憤怒辣雞拌拌飯以辣炒雞肉為基底,雞肉先醃後佐韓式辣醬下鍋拌炒,肉感軟嫩飽滿滋味鹹酸微辛口,交織飯體、醬汁滑落喉間。
辛辣與肉香鮮美令人不禁一嘴接著一嘴,還能吃到地瓜的綿密與微甜。
也能加價搭配起司、泡菜與荷包蛋口感更多層次,蛋香滑潤感更昇華了辛辣醬底的陽剛。
同行的台中友人是麵控,彈牙的拌拌拉麵她一吃就愛上,韓國進口麵體妝點上酸辣拌麵醬,把荷包蛋戳破金黃色澤蛋液潺潺流下,酸辣泡菜與鹹香海苔絲好開胃。
韓式手搖便當記得搖完再吃,烤肉酸酸辣辣份量超多,一樣能吃到海苔、泡菜、荷包蛋,還有酸甜水潤的醃蘿蔔,飯體吸滿醬汁超涮嘴的。
辣醬魚板、辣炒年糕辣好辣滿很適合當下酒的小點心,醬感甜中帶辣,魚板口感紮實脆彈,沾滿醬汁辣香從唇邊蔓延喉間,韓式辣年糕銅板價就能吃到,Q彈帶嚼感咬起來非常治癒系,佐以辣醬超對味。
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吃黑輪串喔,吸飽湯汁一口在嘴中綻開幸福無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