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深海鮮魚湯】永康美食!大份好巨一碗也只要35元!加上半熟荷包蛋更療癒!

台南永康區的【深海鮮魚湯】一賣多年價格非常平價,鄰近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深海鮮魚湯】菜單提供肉燥飯、鮮魚湯、小菜、荷包蛋等餐點,中正南路上的【深海鮮魚湯】從五點賣到下午兩點非常適合作為早餐、午餐品嘗。
鹽行鮮魚湯肉燥飯好平價,佐以半熟荷包蛋與油豆腐一個銅板可以滿足,五點開賣可以當作早餐喔。
深海鮮魚湯
time:0500-1400
tel:0976 118 178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658號

深海鮮魚湯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餐品品項眾多,可以直接看上面的菜單選擇要吃甚麼,價格都挺平價的。
魚肉、炒類、小菜通通都能吃到。
這次我們點了大碗肉燥飯、半熟荷包蛋、油豆腐。
這碗肉燥飯真的分量不小,算是火鍋店白飯三碗的份量,滷肉燥鹹甜感帶肥肉油脂香氣,佐以飯體超級涮嘴的。
油豆腐挺入味裡頭嫩柔紮實,半熟荷包蛋可遇不可求,佐以醬汁鹹香更帶出蛋汁香氣。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