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米糕【新化黃記筒仔米糕】新化美食!在地人推薦的宵夜場!筒仔米糕、肉燥飯佐以魯蛋甚是美味!


位於台南新化的【新化黃記筒仔米糕】是台灣多間【黃記筒仔米糕】的新化分店,【新化黃記筒仔米糕】也是除了北部外台南地區唯一一間,位於中山路上的【新化黃記筒仔米糕】菜單提供佛跳牆、筒仔米糕、排骨酥麵等品項,鄰近新化老街的【新化黃記筒仔米糕】營業到晚上一點,是許多在地人的宵夜心頭好。


新化超人氣米糕、佛跳牆宵夜時段也能吃到,肥肉燥佐以米粒滑落口中幸福無比,在地人推薦的宵夜場驚喜了路途上的小確性。

新化黃記筒仔米糕
time:1700-0100
tel:06 580 2020
台南市新化區中山路276號

新化黃記筒仔米糕菜單

來吃肉燥飯或是米糕店,最喜歡去看他們的肉燥鍋長什麼樣子,畢竟這是一整碗的精華呢!鹹感帶香氣佐以肉香撲鼻而來,深琥珀色澤看得出來有經過長時間燉煮滷製呢!

點了米糕、肉燥飯與一顆滷蛋來當作經過新化的宵夜美食,不多不少當作兩個人的點心剛剛好。

原先是以木托盤送上來,後續我們有進行擺盤diy,不得不說小吃店用這種木盤來盛裝算非常精緻呢!

筒仔米糕從罐中敲出,吸附滿醬汁的米粒畫上醬色,佐以肉鬆與醬菜這兩個米糕的靈魂伴侶,經典的美味不用太多裝飾。

米糕加上半顆魯蛋,更昇華了他的口感與蛋香氣,挖開看著糯米的黏感不禁讓人食指大動,化開在舌尖的糯米、肉香、醬汁香氣,不僅飽足感十足,也非常涮嘴呢!

肥厚的丁狀肉燥沾染上醬汁,油脂香與醬感撲鼻而來,我最喜歡肥肉大於瘦肉的肉燥飯了,我們有單點他們的滷蛋,除了醬香還多了一層蛋香氣。

挖開飯體,肥肉丁在湯匙上波光粼粼,米粒熱度更提升了肉燥香感,滷肉丁在舌尖瀰漫出滑潤感,香氣在唇齒間舞動出精彩饗宴。

店外的招牌有提供價目表,裡裡外外都是人,一整條路看得出這裡人潮滿滿,是在地人會去吃的宵夜美食。

更多肉燥飯、米糕:
台南美食【保安路米糕】中西區美食!綿滑鹹香肉燥交織鬆軟米糕在保安路上飄香一甲子的好味道!
台南米糕【文賢路肉燥飯米糕】北區美食!文賢路上一賣就是50年的老味道!
台南米糕【精忠三村米糕】後甲美食!眷村裡飄香五十年的無名米糕妳吃過了嗎?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麻醬麵】全攻略!特搜十二間台南人氣麻醬麵攤麻醬麵控看過來!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