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Double Cheese】中西區義式餐廳!想和好友披薩與炸雞吃到飽!來Double Cheese就對啦!

台南人只要提到披薩吃到飽,心頭一定會浮現【Double Cheese】這間餐廳,【Double Cheese】坐落在公園路上鄰近台南大遠百,【Double Cheese】的披薩、炸物、冷麵、燉飯通通任你吃。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Double Cheese 台南公園店
TEL: 06 221 8568
TIME: 1100-2200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0號
 有別於一般自助式的吃到飽,點餐供餐皆有專人鄰桌服務,餐點現點現做品嚐得到新鮮,讓饕客能夠享用熱騰騰的美食
 物超所值的份量與美味,是許多人聚餐的口袋名單,也吸引了許多人來這裡辦同學會、慶功宴,歡樂的氣氛搭上療癒的披薩最登對。
 Double Cheese公園店有兩層樓的用餐區,半開放式的廚房位在一樓,可以邊品嚐美食邊看著師傅熟練地製作餐點,廁所則要往二樓走去。
 二樓多了許多座席,四人桌甚至是八人桌這裡通通有,鄰窗的座位區則需要脫鞋; 三五好友圍繞一圈坐在木質用餐區上,不僅享受著美食更分享著彼此之間的情誼。
兩層樓皆附有沙拉吧,披薩上桌前就來這邊止止飢囉。
湯品提供玉米濃湯、松露鮮菇湯。
飲品則有氣泡飲、咖啡、奶茶與開水。
還有那最適合夏天的冰淇淋呢!冰品則採用杜老爺冰淇淋,提供許多種口味,滿足每個愛嚐鮮的顧客。
 香氣撲鼻的玉米濃湯暖暖下肚,每口都能吃到玉米與肉丁,濃郁感療癒無比;桌邊附有黑胡椒粒、起司粉、香辣粉三種佐料,可以依個人喜好來做調配。
服務生端著披薩上桌,偏薄皮的披薩挺脆口的,雖然是吃到飽但該有的餡料卻一點也不馬虎。
熊熊蠻建議選擇多拼披薩,能夠品嚐到店內多種不同的口味;我們分別點了夏威夷鮮蝦+大阪燒+明太子乳酪與地中海羅勒嫩雞+鮮菇蘆筍+黑胡椒牛肉兩個三拼披薩。
甜披薩則是三拼的日式紅豆麻糬+香蕉巧克力+熱帶草莓。
夏威夷鮮蝦由鳳梨與鮮蝦交織而成,果香酸甜是很開胃,並能夠享用的紮實脆彈的蝦仁,多重滋味由起司融合在一起很美味。
大阪燒口味則是把大阪燒移植到餅皮上頭,柴魚片滿佈了整個餅面,一口咬下先是感受到美奶滋的滑順,接著咬到了章魚丁、洋蔥與甜玉米粒,真的有種在吃大阪燒的既視感呢!
明太子乳酪算是居酒屋常見的明太子烤餅升級版,除了乳酪更多之外,更搭配上起司醬與蜂蜜檸檬,鹹香帶酸甜的滋味非常多層次。
地中海羅勒嫩雞是熊熊的心頭好,以燻雞為主角佐上九層塔、洋蔥、蒜碎與辣椒,多種辛香料搭著披薩一同在舌尖綻放,鹹香微辛口喚起了味覺饗宴。
鮮菇蘆筍基底為青醬,搭配上蘆筍、玉米筍、甜椒與嫩菇,口感偏清爽且能品嚐到多種食蔬、菇類,享用披薩美味的同時,還能夠營養均衡呢!
黑胡椒牛肉以黑醬為基底,新鮮牛肉、青椒、起司窯烤之後交織彼此,黑胡椒帶出了厚實的牛香氣。
 莫扎瑞拉加厚熔岩起司披薩是店內的期間限定餐點,多重起司只要一盤就能滿足。

熱熱的拿起餅皮,可以牽出誘人無比的拉絲,根本就是牽絲到月球拉,濃厚的乳酪佐上現桿現烤的薄脆餅皮,唇齒間享有著每一寸起司與小麥的美好。
白酒奶油義大利麵由白醬裹上彈牙的麵體。
滑順帶奶香氣挺涮嘴的。
冷麵頂頭覆蓋層嫩綠色的青醬,攪拌均勻後叉一口麵入喉。
青醬鹹香足還能夠吃到雞肉與蘑菇。
燉飯以主廚特製的紅醬為基底,搭配蛤蜊、蝦仁、小卷三種海鮮。
濕潤綿密的飯體拌上誠意滿滿的海鮮,飽足感滿點。
店內人氣滿點的炸雞,一上桌總是很快的一掃而空,雞腿與雞翅拌過麵粉裹上麵衣。
炸得金黃咬起來酥脆多汁,來了千萬別錯過囉! 
前一天訂位滿六人就會附贈一道精緻的炸物拼盤,炸雞排、烤雞翅、德式香腸、薯條通通能吃到。
偏美式的拼盤醬料很用心。
採用肯瓊辣粉與泡菜美奶滋,能嚐試到不同的風味。
楔形薯條口感蠻驚艷的,酥脆中帶點薯泥鬆軟綿密的口感,搭上肯瓊粉鹹鹹辣辣非常好吃。
以甜披薩來做個盛宴的句點。
日式紅豆麻糬除了甜蜜的紅豆泥,還有搭配上原味麻糬與黑糖麻糬,彈牙香甜的口感配上餅皮挺不錯的。
香蕉與巧克力兩者很是般配,鋪滿新鮮香蕉切片再抹上巧克力淋醬,果香與可可香悄悄的在咽喉間蔓延。
熱帶草莓酸甜多汁很清爽,以卡士達醬為基底,擺上草莓在淋下煉乳與藍莓醬,奶香與莓香交織屬於幸福的氛圍,鹹食吃完後來一片甜的嘟嘟好。

妳可能會歡
台南美食【瑋哥炸雞】東區炸物!台南崇學路炸雞店新開幕!鄰近文化中心德安百貨!
台南美食【叁號川味小館】南區麵食!隱身在鹽埕巷弄中的好滋味!
台南美食【傑作和食】中西區居酒屋!推開門猶如步入京都街頭居酒屋!!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夏威夷鮮蝦+大阪燒+明太子乳酪
地中海羅勒嫩雞+鮮菇蘆筍+黑胡椒牛肉
莫扎瑞拉加厚熔岩起司披薩
日式紅豆麻糬+香蕉巧克力+熱帶草莓
炸物拼盤:炸雞排 烤雞翅 德式香腸 楔形薯條
黃金炸雞/現炸脆薯
青醬燻雞天使冷麵/白酒奶油義大利麵/茄汁海鮮燉飯
info
午餐NTD289+10% (平日上午十一點-下午四點)
晚餐/例假日全天309+10%
兒童NTD138+10%

#Double Cheese 台南成大店
TEL: 06 2363618
TIME: 1100-2200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47號一樓
#Double Cheese 高雄大樂店
TEL: 07 3866016
TIME: 1100-2200
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號
#Double Cheese 屏東店
TEL: 08 7668958
TIME: 1100-2200
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90號5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