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滷味【小東路麻辣燙】東區美食!十點一開攤就大排長龍的關東煮妳吃過了嗎?到底什麼美食可以讓饕客等半個小時呢!


台南必吃的關東煮妳吃過了嗎?好停車的【小東路麻辣燙】是台南家喻戶曉的宵夜關東煮,【小東路麻辣燙】一開賣就有許多饕客們大排長龍,喜歡吃麵、火鍋料、青菜的朋友【小東路麻辣燙】菜單通通都有,寒風中跟好友忙完系隊、加班來【小東路麻辣燙】享受暖心的宵夜在好不過拉!外縣市的朋友來台南可以享用在地人的美味吧!

小東路麻辣關東煮
TIME:1730-1230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08號

說起他們家,是小編寫大四論文的回憶,當時熬完夜寫完進度的章節,都會找組員一起來吃關東煮,聊聊該如何可怕的教授與進度進行的如何,邊排隊等著到我們選餐。

蔬菜、豆類、丸類這裡通通都能吃到呢!

還有點一些火鍋料與蔬菜和玉米,沒想到點這些也只要100多元,銅板價兩個人就可以吃好飽呀!蔬菜熬煮的挺入味,鮮香帶點鹹味挺涮嘴的,豆腐吸飽麻辣燙精華,一口咬下香辣多汁非常過癮。

這次點了兩種麵,科學麵與雞蛋意麵,點麵的話會另外放,然後會加上特製的香椿肉燥,鹹鹹香香挺好吃的,吸附湯汁的麵體咬著咬著好好吃呀!

這是關東煮的湯底,整體來說蠻鮮甜的,不吃辣的朋友來夾這裡的就可以囉,一旁還有一區是店家煮蔬菜與麵類的料理區,大家可別夾到了。

麻辣燙顏色比較深紅一些,香辣氣味撲鼻而來辣控們會很過癮,因為生意很好食材更新率蠻快的,但仍舊都有煮入味呦!

丸餃類旁的非常整齊,看起來很有食慾呢!

點餐的方式就是先排隊,快到你的時候可以先拿麵類與菜類,餐點則有兩區可以選擇,有關東煮與麻辣燙兩種選項,想吃什麼都直接夾進鍋子裡頭,麵類選項蠻多的,蒸煮麵、媽媽麵、鍋燒意麵、王子麵、科學麵這裡通通都能吃到。

調味料也可以自取,覺得他們特製的辣醬很特別耶,喜歡重口味的朋友絕對別錯過了,旁邊也有關東煮的湯可以暢飲喔。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美食【懷舊冰糖滷味】中西區鹹食!人氣炒滷味非凡電視也推薦!
台南美食【高麗肉】東區燒肉!超人氣平價韓式燒肉於小東路上全新開幕!
台南美食【麻小二麻辣燙】東區美食!麻辣湯香麻微辛口伴隨彈牙烏龍麵入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