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韓式【明粥】東區美食!起司漢堡排與豆腐在韓式鍋物中相遇了!大同路上的韓式料理妳吃過了嗎?


大同路上的【明粥】是以粥品為招牌的韓式料理,在韓式燒肉、部隊鍋盛行的台南韓式市場,【明粥】顯得獨有且特別,鄰近南大附小與台南大學的【明粥】除了是許多學生的心頭好,也吸引了許多熱愛韓式料理的年輕人與家庭,到了用餐時段總能發現【明粥】高朋滿座,三五好友抑或是闔家享用這道地的韓式美味。

明粥
TIME:11:00-21:30
TEL:06-2145656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17號
更多韓式美食看這裡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韓式燒肉、炸雞、辣年糕通通有!

韓式炸雞 NTD125
牡蠣海帶粥 NTD130
人參雞肉粥 NTD170
牛肉豆腐鍋 NTD220
起司漢堡肉豆腐鍋 NTD230

以粥為名的明粥,除了粥品還有提供韓式豆腐鍋、韓式炸雞、鍋燒、湯品的料理,可以聚餐時每個人不同的喜好;粥品屬於套餐,包含三種配菜與飲料,不僅可以吃得飽足更能吃得滿足,除了海鮮粥也有豬肉粥與牛肉粥等選項,目不暇給超過十種不同的口味,每一道都好想吃一口呀!

這鍋起司漢堡肉豆腐鍋太誘人了拉,橙紅色澤的湯頭濃郁且費工,採用豚骨、雞骨下去長時間熬煮,並搭配韓式辣粉帶出湯頭的辛香甘美,起鍋時再撒一把翠綠的青蔥,不僅香味俱全顏值更是完美;主角漢堡排鋪上乳黃色澤的起司片,一口咬下嘗到肉排的紮實飽滿與肉香氣,鹹香帶奶味的起司更溫潤了漢堡排陽剛的口感。裡頭還有許多豆腐、白菜、金針菇等配料,吸附湯汁的豆腐柔嫩入味非常好吃呢!

牛肉控們就來碗牛肉豆腐鍋吧!以熬煮的韓式湯頭為基底,裡頭擺滿了豆腐、牛肉片與時蔬,湯頭鮮香微辣熱熱得的喝非常暖心呢!經過湯汁薰陶後的牛肉嫩口飽滿帶香辣滋味,一口接著一口很過癮呢!

飽滿的牡蠣佈滿了整個粥面,這碗粥太補了拉過年打牌太累吃來一碗再好不過了!牡蠣紮實彈口嘗起來非常鮮美米粒熬煮的穠纖合度,軟爛與顆粒感抓得剛剛好,每一顆米粒吸滿了牡蠣鮮味在嘴中綻放渾厚海味,海帶的滑溜更增添了粥品口感。

說到韓式料理,大家總會想到韓式炸雞,明粥的韓式炸雞可不簡單,採用道地的韓式炸雞粉,為得就是讓客人能吃到近似在韓國品嘗到的口感,佐上大蒜與洋蔥等辛香料,撒上白芝麻並於一旁擺上泡菜,外濕中脆裡頭飽滿的口感非常過癮,鹹香微辛口帶點甜的滋味地道且涮嘴,喜歡吃韓式炸雞的朋友絕對別錯過。

這道人參雞肉粥非常推薦給長輩們,以昆布高湯為基底清爽了許多,以朝鮮名產-人蔘入菜,並佐以紅棗、黑芝麻、白芝麻,在於碗中打上顆金黃色澤的蛋黃,整體口感溫和帶中藥香氣與些許酒味,裡頭還有許多溫體雞肉,伴隨粥體滑落口中好不幸福,柔嫩飽滿的雞肉口感非常療癒。

用餐區的擺飾走韓國小餐館的風格,異國風情卻不失溫馨的氣氛非常適合情侶、家庭聚餐,不用搭飛機去韓國就能在台南享用這種道地韓味,實在是台南人的一大福音呢!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美食【高麗肉】東區燒肉!熟成豬肉怎麼能這麼好吃!
台南美食【瑪西達韓式料理】安平韓式!邪惡的起司部隊鍋太療癒了拉!
台南韓式【韓湘辣年糕】中西區美食!搖搖便當、韓式拉麵都能品嘗!

更多台南東區美食
https://tainanfoodeat.blogspot.com/台南東區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鍋燒】全攻略!鍋燒意麵2019封關民調!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蛋餅控一起吃遍台南蛋餅吧!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肉肉控快約好友一起嗑肉吧!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