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瑪西達韓式料理】安平韓式!邪惡的起司部隊鍋太療癒了拉!還有年糕炒泡麵和石鍋拌飯!

朝聖安平超人氣的韓式料理【瑪西達韓式料理】,隱身文平路上的【瑪西達韓式料理】菜單提供部隊鍋石鍋拌飯炸雞等餐點,還有超值套餐可選擇好划算,鄰近台南市政府的【瑪西達韓式料理】是許多人假日聚餐的好所在。


牛肉起司部隊鍋、韓式辣醬炒泡麵、韓式炸雞通通有,鍋拌飯加乳酪絲香脆米粒柔滑蛋液療癒無比!聚餐就來安平超人氣韓式料理吧!
瑪西達韓式料理
TIME: 1100-1430/1700-2130
TEL: 06 298 2577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47號
看看這誘人的牛肉部隊火鍋,拉麵體上坐落肉片與乳酪絲,菇類時蔬年糕豆腐圍繞外層,待湯頭沸騰片刻後香氣滿庭。

濃厚的起司在鍋面緩緩散開,
挑逗著那被香氣誘惑的味蕾,軟嫩牛肉牽著起司一同入口,療癒口感使幸福感油然而生。

套餐可選特色小吃附餐飲料,
特色小吃這次是選韓式炸雞,搭配的辣醬辣度來的剛剛好,炸雞口感軟嫩不乾柴挺好吃。

附餐則是石鍋拌飯加乳酪絲,
米飯擁抱著牛肉菇類與食蔬,很喜歡鍋邊微脆的米粒口感,攪拌後多層次滋味一次滿足,起司控可以再多加購乳酪絲!

吃韓式當然別錯過炒泡麵囉!
年糕炒泡麵口感有勁不軟爛,吸附韓式辣醬辣香穠纖合度,一旁還有彈牙有勁的辣年糕。
特別是還有獨家的韓國豬腳,具咬勁的口感特別而好吃呢!
小菜區還有多種品項可自取,絕對能夠吃的幸福又飽足呀!
兩人超值套餐B NTD780
加點乳酪絲 NTD30
年糕炒泡麵 NTD180
韓國豬腳 NTD280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美食【1004brunch】中西區早午餐!健康路超人氣韓式早午餐!
台南美食【高麗肉】東區燒肉!超人氣平價韓式燒肉於小東路上全新開幕!
台南美食【歐巴答韓式炸雞】!必吃韓式餐廳!炸醬拉麵半半炸雞都很好吃!


快來ig臉書找美食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