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豬8色】中西區美食!隱身成功路的人氣韓式燒肉!平價而地道是吃肉的好地方!


位於成功路上的【豬8色】算是台南韓式燒肉界的隱藏版好店,位於台南中西區【豬8色】菜單提供牛肉豬肉海鮮煎餅、石鍋拌飯、捏飯等燒肉、韓式料理,鄰近臨安路口的【豬8色】停車稍嫌不便,可能要到週圍尋覓停車位,喜歡吃韓式燒肉的朋友不坊來吃平價的【豬8色】韓式燒肉吧!


台南韓式燒肉又一發,隱身成功路上的平價燒肉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豬肉、牛肉、海鮮煎餅通通都能吃到,還有多種包肉小菜可以做搭配。

豬8色
Time:1100-1430/1700-2200
Tel:06 350 5687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29號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原味五花豬肉、韓式辣醬五花豬肉、嚴選五花牛肉、松阪豬、海鮮煎餅通通都能吃到。

肉品一字排開,想吃甚麼都通通有,松阪豬肉是這次蠻期待的品項,還有基本的五花牛與牛肉。

多種配菜一應具全,生菜、蔥絲、醃製蘿蔔、泡菜通通都能吃到。

配菜分量給得不少非常有誠意,不因為是佐料而稍嫌馬虎、空虛,這點個人覺得挺加分;韓式小菜也蠻不錯吃的。

包肉生菜是韓式燒肉必備的品項,一旁還有專屬的燒肉醬能夠搭配,醬料提供芝麻油海鹽、還有味噌為基底的韓式烤肉醬、以及帶甜感的蔬果辣醬,不同風味都可以搭配在一起呢!

魚板辣辣的。

海鮮煎餅厚度還蠻夠的,厚實彈牙的麵皮咬起來挺有嚼感的,裡頭包覆卷類與時蔬,佐以嫌甜感的醬汁蠻有味道的。

肉肉全部下鍋囉!豬五花油脂感比較重,先下鍋順道來幫鍋子上油,一旁空位順便拿來烤金針菇與杏鮑菇,拿鞭出油脂把菇類烤熟增添香氣。

五花豬肉烤至外皮焦脆焦脆就可以吃囉!整題而言油感比較重了一些,挺有嚼感挺滑口的,松阪豬肉則多了一層脆彈口感,卡滋卡滋的咬起來好幸福呀!

牛肉的部分來算嫩口,雖然沒有到日本和牛、美國安格斯牛的等級,但是整體口感也是在水準之上,牛油脂香氣被高溫逼出,肉汁與肉感在舌尖化開,佐以芝麻油鹽,味道還蠻棒的。

這裡的肉多是現在裡頭蒸過至半熟,然後在水晶烤盤上加熱熟透,跟以往印象中的炭烤、火烤比較不同,各有各的美味之處,就看自己比較偏好哪一種囉!個人還是喜歡炭火燒肉多一點,畢竟高溫鞭出的肉汁最美味。

烤至金黃色澤的豬肉,生菜包覆韓式配菜,油脂香氣佐以肉感滑落口中幸福無比。

韓式湯品也在水準之上。

更多韓式燒肉:
台南美食【高麗肉】東區燒肉!超人氣平價韓式燒肉於小東路上全新開幕!
台南美食【瑪西達韓式料理】安平韓式!邪惡的起司部隊鍋太療癒了拉!
台南燒肉【笨豬跳韓式燒肉】中西區美食!超人氣韓式烤肉妳吃過了嗎?

周邊美食:
台南熱炒【大歡喜小炒碳烤店】北區美食!滑蛋牛肉佐炒飯太療癒了!
台南飲品【協進國小甘蔗牛奶】金華路美食!營業超過半世紀的無名飲品老攤隱身協進國小旁!
台南肉圓【一品葷.素肉圓】中西區美食!白胖胖的清蒸肉圓Q彈外皮內餡鹹香!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麻醬麵】全攻略!特搜十二間台南人氣麻醬麵攤麻醬麵控看過來!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