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飲品【樂台羽茶】岡山美食!愛心型的仙草凍好適合情人節呀!


放寒假跟好友來岡山吃羊肉爐,路過間挺有質感的飲料店【樂台羽茶】,【樂台羽茶】的植栽與大理石檯面宛若咖啡廳一般,沒想到是間茶飲、果茶專賣店,除了好喝的珍珠黑糖奶,【樂台羽茶】竟然還有浪漫的愛心仙草凍呢!

#樂台羽茶 (岡山壽天店)
TIME:09:00 ~ 22:00
TEL:07 621 2348
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118號

纖葡萄柚綠 ntd65
希旺冰茶 ntd65
蹦珠黑沏沏 ntd70
犯規厚黑奶茶 ntd80

犯規厚黑奶茶,以新竹寶山黑糖佐上醇厚雙奶,滑順與香甜味幸福了被冬天冷去的味蕾,還有愛心形狀的仙草凍,不僅好吃又脆也好浪漫呢!

蹦珠黑沏沏,看好多人都點這一杯, 錫蘭伯爵兩種紅茶交織出渾厚茶韻,鮮奶溫潤了甘醇茶香,還有彈牙珍珠增添了幸福的咀嚼感。

纖葡萄柚綠,是有果粒的果茶呢!酸中帶甜的果香,還有咀嚼控最愛的果粒,果香茶香與顆粒感交織出無比療癒的滋味。

希旺冰茶,鳳梨與梅子雙重層次的酸甜感,尾韻還能品嘗到靜岡綠茶的清香,口感有種柳暗花明一村的既視感。

超美的視覺系飲品,藝術品般好吸引人呀!

茶類、果茶、奶類都能喝到,選項很多絕對可以滿足一家子的喜好。

還有販售多種茶葉,可以讓喜歡喝他們茶的朋友回家細細品味。

這個吊燈好有情調。

珍珠控們可以注意一下珍珠出爐的時間喔。
整間店都挺有質感的呢!說是咖啡廳我也可以相信。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飲品【青蛙黑蛋奶】中西區美食!推出冬季新品草莓黑蛋奶還有金莎套餐的版本!
高雄水煮餐【水煮淡河堤店】三民美食!除了清滷牛肉、打拋豬還有清滷雞腿!

 更多高雄美食
https://tainanfoodeat.blogspot.com/高雄美食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韓式燒肉、炸雞、辣年糕通通有!
【台南鍋燒】全攻略!鍋燒意麵2019封關民調!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蛋餅控一起吃遍台南蛋餅吧!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肉肉控快約好友一起嗑肉吧!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