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品【拾覺細做輕飲】南屯美食!情人節假期來美村南路喝杯浪漫的巨型多多瓶草莓奶霜!


莓一天都要跟你過情人節,【拾覺細做輕飲】因應草莓季與情人節推出檔期限定新品【生乳酪草莓奶霜 】,【生乳酪草莓奶霜】是【拾覺細做輕飲】將多多瓶身巨大化佐上巨大化的草莓奶霜飲品,草莓與奶蓋在巨大多多裡頭相遇了,濃郁奶香與酸甜果香交織出滿是粉紅泡泡的幸福感。


#拾覺細做輕飲
TIME:平日10:00-21:00、假日11:00-21:00
Tel:04-2266-0066 加盟0800-777-899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

生乳酪草莓奶霜 ntd99
(情人節限定款,2/13-2/29販售)

奶蓋滑落喉間,紐西蘭泊來的香濃乳酪在舌尖劃開,蓬鬆的空氣感宛若舒芙蕾與雲朵的綜合版。

上頭還有比利時脆餅增添香甜帶顆粒的口感;再來能嚐到酸甜果汁佐草莓果粒,果香清爽帶曖昧滋味。

份量很大情人們兩個人一杯嘟嘟好,草莓奶霜一根吸管,共飲初冬末的美好韶華。

創意飲品遇到甜點風飲品,雙重幸福感在這裡一次可以享用,不僅好喝更能夠讓女孩兒拍好多照片呢!男孩們補搬完趕緊帶心愛的她來喝一波囉!

更多台中南屯美食
https://tainanfoodeat.blogspot.com/台中南屯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飲品【研果室】西區美食!元宵節就是要喝湯圓不然要幹嘛
台中飲品【下站帖】一中街美食!草莓冰沙若一縷嫣紅蓋上雲朵般的芝士奶蓋!
台中飲品【古玥茶棧】大里美食!好喝的古早味紅茶你喝過了嗎?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