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控注意!拾覺X阿華田聯名全台灣最新浮誇飲品登場!


【拾覺】與【阿華田】聯名推出新品-阿華甜芝芝、黑蕉小姐姐你喝過了嗎?來到位於台中南區的【拾覺美村南店】品嘗聯名新品,冬日退去初春來臨,阿華田的甜美帶來一些療癒,脆酷力餅乾、脆酷力抹醬與阿華田冰沙在【拾覺】交織出這個春天最美好的幸福滋味,快來【拾覺】品嘗這甜點風的阿華田聯名飲品吧!

阿華甜芝芝 NTD70
黑蕉小姊姊 NTD70(美村南、霧峰店限定)
拾覺細做輕飲
TIME:平日10:00-21:00、假日11:00-21:00
Tel:04-2266-0066 加盟0800-777-899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

南國的嬌客-黑蕉小姐姐,阿華田、香蕉與芝士奶蓋緊緊相依,暈開的不是春天的雲朵,而是這奶味的香濃,再鋪上巧克力脆餅與椰子脆片,多重口感輕啜一口通通享受。

阿華甜芝芝,以特調阿華田冰沙為基底,脆酷力抹醬在杯壁上暈開她的美麗,接著蓋上濃醇芝士奶蓋,脆酷力餅撒滿整個杯面,大口一吸乳味芬芳與香甜可可香氣漫開在唇齒間,還有咖啡凍咀嚼感出現得悄然。

兩杯都屬唐朝貴妃般的豐滿,腴美的外型令人動容,好想大飲一口。

甜點風的飲料該如何細細品嘗。

可以先沿著杯緣輕舔著奶蓋的醇厚,雲朵般地綿密、絲綢般地滑順,來自南國的紐西蘭牛乳芬芳只容你口。

抑或是攪拌脆酷力餅乾滑落口中,顆粒感與可可香甜滋味幸福滿滿!

杯壁上的脆酷力抹醬迎面而來整個可可莊園的醇濃,香甜帶巧克力的苦甜氣味再好不過。

可可與奶蓋瀑布山洪爆發啦!拔山倒樹而來的是瀰漫一整條街的濃郁浪漫。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