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麻辣麵【紅太太】霧峰美食!香辣辛口的麻辣抄手乾麵好過癮呀!還有客家粄條與好吃的越南料理!(已歇業)


位於台中霧峰的【紅太太麵食館】是霧峰小有名氣的麻辣麵食館,小編回到了實習時代的最常去的樹人商圈,發現冒菜好多人只來來到附近走走,發現了同是賣麻辣麵食的【紅太太麵食館】,有別於冒菜比較偏向川菜料理,【紅太太麵食館】菜單還有販售越南河粉與客家粄條呢!


紅太太麵食館 霧峰店
TEL:04 2339 3368
TIME:1030-1400/1630-2300
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82號

麻辣抄手乾麵 NTD65
滷蛋 NTD10
水餃 NTD60

抄手乾麵是熊熊的心頭好,辣中帶鹹香感的醬汁很是涮嘴,嫌不夠辣的朋友一旁還有自製辣椒醬可以做搭配,強烈建議酌量就好,不然尾勁太猛拉。

麵條算是偏細的那一種,僅搭配上抄手與加點的滷蛋,簡簡單單地吃卻仍舊有滿足感。

友人吃的是招牌客家粄條,這道就清淡了一些,寬板條彈牙具嚼勁,吸附上湯汁恨是夠味。

湯頭溫潤帶點鹹香感,裡頭還能吃到白菜與小黃瓜。

不得不說他們的水餃挺大顆的,加一點辣椒醬昇華成了麻辣水餃。

裡頭是飽滿的豬肉內餡與高麗菜末還有些許蔥花,中規中矩還在水準之上。

剛剛漏說了抄手,皮薄餡鹹香醬汁微辛口,比起水餃我更喜歡他。

店裡也有台中人最愛的辣椒醬油糕,濕潤了麵體更增添了層次感。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麵食【四川百味冒菜】霧峰美食!人氣川菜【四川百味冒菜】!免費加湯白飯無限吃超級划算呀!
台中麻辣燙【串霸】西屯美食!寒流來了吃麻辣串串再好不過了!高達五十多種品項好麻好辣好吃!
台中麵食【百里香牛肉麵】西區美食!臉盆大小的牛肉麵竟然只要一百初!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