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品【拾覺細做輕飲】【桑葚乳酪芝芝】、【蜜桃乳酪芝芝】!飲品控必收!雲朵系飲品超繽紛上市!粉嫩色系IG熱門打卡衝一波!


台中人氣飲品【拾覺細做輕飲】又出新品【桑葚乳酪芝芝】、【蜜桃乳酪芝芝】囉!上次大家都說怎麼【拾覺細做輕飲】沒出大杯的【海鹽皮娜芝】,這次由大杯的水果乳酪芝芝接棒,一次兩個口味喝起來才過癮,【桑葚乳酪芝芝】、【蜜桃乳酪芝芝】端看你愛誰的容顏。


拾覺細做輕飲美村南店
TIME:1000/1100-2100(平/假日)
TEL:04-22660066
加盟專線:0800-777-899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

桑葚乳酪芝芝 NTD70
蜜桃乳酪芝芝 NTD70
白玉蜜珍珠 NTD5
咖啡風味黑磚 NTD10

粉紫色的桑葚少女,胭脂上層雪白雲朵,佐以特製蜜桃果凍與桑葚果肉,嚼感中漫開酸甜帶果香滋味,乳酪芝芝奶蓋綿密帶蓬鬆空氣感,鹹甜乳香濃郁了整個夏夜。

蜜桃果肉如粉紅泡泡在杯中與奶蓋相擁,交織出迷人的酸鹹甜感,不僅能嚐到水蜜桃的香甜,鹹香芝士奶蓋更昇華了口感的多層次,果香與乳香沁涼而綿密,幸福了這屬於別離的盛夏時節。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