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豆花【逢甲一品豆花】 西屯美食|夏天就是要吃冰呀!芋圓粉圓滿滿的一次享有超幸福!


台中西屯區【逢甲一品豆花】 逢甲商圈的冰品老店,位於文華路上的【逢甲一品豆花】停車稍微不方便,汽車要在附近先找停車場再走過來,鄰近逢甲大學圍牆【逢甲一品豆花】菜單提供冰品豆花等品項,夏天不坊來這邊消暑吧!台中冰品【逢甲一品豆花】逢甲美食!


天氣這麼就是要吃冰品呀!講到逢甲冰品都會想到大麻粉圓、大甲芋頭城,這間逢甲圍牆邊的豆花老店一賣就快要30年,跟北區豆花老店的有相當的淵源。

逢甲一品豆花
tel:04 2451 4148
time:1130-2230(週日公休)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95號

逢甲一品豆花菜單

提供多種配料給大家選擇,布丁、仙草、粉粿、鳳梨、水果、愛玉、粉圓、芋圓通通都能吃到,選項超多的可以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綜合豆花跟四種冰是店內的人氣品項,喜歡吃不同口感的朋友選這個就對啦,好多種不同的配料可以一次享有。

這是經過我們自行diy擺盤的四種冰,選擇了兩份芋圓、兩份粉圓,搭配以糖水與刨冰體,療癒的外表令人不禁想大咬一口。

粉圓與芋圓是熊熊最喜歡的配料之一,可惜沒有湯圓與芋泥,個人覺得他們粉圓還算不錯吃,古溜口感在舌間舞動著那療癒的幸福感,芋圓就相對平凡了一些,不難吃也不會到很驚艷,但炎炎夏日來一口也是不錯。

比起逢甲其他冰店,價格稍微高了一些些,但是環境舒適而乾淨,重點還有冷氣不用在馬路上吃得汗水直流,個人夏天時會選擇這裡吹冷氣。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冰品【泰和源芋仔冰】大里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芋頭冰妳吃過了嗎?
台中冰品【民生路無名豆花】西區美食!珍珠芋圓加滿只要35元冰品自助餐!
台中冰品【阿坤黑粉圓】北屯美食!進化北路上的30年老冰店!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