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品【拾覺美村南總店】南區美食!誰說一定要吃月餅?用喝的蛋黃酥你吃過了嗎?最中秋的甜點風飲品在這裡!

美村南路上的【拾覺美村南總店】又推出新品囉!【拾覺美村南總店】因應中秋節推出桃香蛋黃酥、萬丹紅豆牛奶應景的飲品,今年不送月餅請朋友來【拾覺美村南總店】喝桃香蛋黃酥吧!
中秋節不吃蛋黃酥不然要幹嘛!超浮誇飲品店推出中秋節限定飲品-桃香蛋黃酥與萬丹紅豆牛奶,超特別的配料口感多層次,真的有種在吃糕餅的既視感。
桃香蛋黃酥 ntd70
萬丹紅豆牛奶 ntd55
Justen Tea拾覺細做輕飲–美村南總店
tel:04-2266-0066
time:1000-2100/1100-2100(平/假日)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
新北林口店、台中逢甲店、台中嶺東店、台中霧峰店、台中沙鹿店、台中烏日店、大里塗城店、南投草屯店
加盟專線:0800-777-899
總是在異地相思的朋友來杯萬丹紅豆牛奶,一解鄉愁與思慕的那抹笑顏;豆香甜美了乳香的濃郁,顆粒與沙沙感綿密而飽滿,奶香溫潤了紅豆餡的記惦,擁抱出穠纖合度的口感與滑潤,也可以10元加購芋圓三兄弟,讓盼望的過往能全。
桃香蛋黃酥五層口感一次享有,先是手熬紅豆沙陷、乳酪奶蓋,不僅有來自南國萬丹的熱情滋味,滋味香甜口感綿細帶沙沙顆粒感,乳酪奶蓋如白雪般的潔白,暈出鹹香奶味與蓬鬆空氣感
蛋香鹹感則是鹹蛋黃冰沙漫開,彷彿蛋黃酥的靈魂昇華成了液體,嚥下喉間既陌生又熟悉,驀然回首伊人每年端午、中秋都會見面。
上層則有水蜜桃果凍與芋圓三兄弟增添口感,芋頭、地瓜、紫薯、蜜桃果香一口咬盡,咀嚼感與水潤脆彈幸福無比,月圓人團圓,今晚吃圓圓。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