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炒麵【阿婆炒麵】東勢美食|阿婆炒麵一炒就是40年|35元炒麵太佛心了吧|米粉肉燥飯香菇肉粥通通有|

台中東勢區【阿婆炒麵】在地飄香40年,位於東勢區忠孝街【阿婆炒麵】菜單提供米粉肉燥飯香菇肉粥等餐點,鄰近東勢第一市場【阿婆炒麵】價格親民、口味實在,【阿婆炒麵】是不少人東勢美食、台中炒麵的好選擇。
市場旁的阿婆炒麵一炒就是40年,快2024年了炒麵只賣35元太佛心了吧!米粉、肉燥飯、香菇肉粥想吃甚麼通通有。

東勢阿婆炒麵地址

Tel:042588 8723
Time:06:00–20:00(週三休整天、週六開半天)
台中市東勢區忠孝街25號

東勢阿婆炒麵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一整籠的炒麵又人無比。
滷物、蘿蔔、貢丸也是一整鍋、一整盆太滿足了。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炒麵加滷蛋、貢丸湯與香菇肉粥。
吃炒麵就是要加甜辣醬不然要幹嘛!搭配上原有的瘦肉燥真得嘟嘟好。
炒麵是蠻傳統的黃乾麵,佐以鹹甜感的醬汁蠻涮嘴,搭配上滷蛋超滿足。
覺得肉粥比較偏向湯飯的既試感,佐以瘦肉、香菇、芹菜丁、蔥花,滋味非常多繩次。
貢丸湯經典而不平凡。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