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午餐【尚雯早午餐】大同區美食|阿姨怕你餓炒麵牛肉給好給滿|爆炸份量炒麵一份從早餐飽到下午茶|

尚雯早午餐簡介

台北市大同區【尚雯早午餐】是在地的人氣早餐店,位於大同路長安西路【尚雯早午餐】菜單提供蛋餅吐司飯糰炒麵等餐點,鄰近台北轉運站大同警分局【尚雯早午餐】價格親民、份量實在,近捷運北門站【尚雯早午餐】是不少人的大同區早餐大同區炒麵大同區早午餐好選擇。

台北早午餐【尚雯早午餐】大同區美食|阿姨怕你餓炒麵牛肉給好給滿|爆炸份量炒麵一份從早餐飽到下午茶|

尚雯早午餐評價

坊間早餐店鐵板麵二至三倍,讓我們直接飽到天靈蓋,爆炸份量炒麵一份從早餐飽到下午茶,蛋餅、飯糰、鍋貼甚至還能吃到文字燒;阿姨怕你餓炒麵牛肉給好給滿,在地人都會再加點顆荷包蛋。

尚雯早午餐在哪裡

尚雯早午餐位於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31號尚雯早午餐距離台北捷運-北門站走8路分鐘、台北市公車站-延平一站(長安)走路1分鐘;尚雯早午餐鄰近延平派出所、國民健康署、台北轉運站、塔城公園;尚雯早午餐週邊有美濃刀切牛肉麵大稻埕魯肉飯馬來亞粵菜餐廳、海霸王長安店、李記豆漿、築地良味食事處、丸本丸飯團、大稻埕米粉湯、金春發牛肉御珍軒等餐飲、場所。

尚雯早午餐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36 085 646
Time:05:30–13:30(週日公休)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31號
brunch-sunwen

尚雯早午餐價目表

尚雯早午餐菜單提供蛋餅類酥脆蔥抓餅類、手工系列古早味飯糰類、麵麵俱到類、風味飲品類;蛋餅類提供原味蛋餅、培根蛋餅、玉米蛋餅、火腿蛋餅、鮪魚蛋餅、起司蛋餅、翡翠蛋餅、高麗菜蛋餅、豆芽蛋餅、芹菜蛋餅、韭菜蛋餅、塔香蛋餅、泡菜蛋餅、豬排蛋餅、海鮮捲餅、牛肉捲餅;酥脆蔥抓餅類提供原味蔥抓餅、玉米蔥抓餅、鮪魚蔥抓餅、起司蔥抓餅、丰厚抓餅蛋、翡翠蔥抓餅、豬排蔥抓餅;手工系列提供豬排、蘿蔔糕、鍋貼、菠蘿堡、原味大阪燒、豬肉大阪燒、牛肉大阪燒、海鮮大阪燒、牛肉、蘿蔔糕炒蛋、鍋貼家蛋、黑豬肉蒸餃、原味文字燒、豬肉文字燒、牛肉文字燒、海鮮文字燒;古早味飯糰類提供飯糰、太極飯糰、卵蛋大飯糰、麵麵俱到類提供蘑菇/紅醬/咖哩/沙茶/宮保/黑胡椒/白醬/三杯/沙茶牛鐵板麵、雞肉/燻雞/豬肉/牛肉/海鮮炒麵;風味飲品類提供紅茶、奶茶、豆漿、米漿、豆漿紅茶、豆漿牛奶、鮮奶茶、薏仁漿、杏仁漿、黑芝麻漿、百香檸檬紅、美式咖啡、拿鐵。

尚雯早午餐菜單(2024)

特別的是店內還有提供英文菜單呢!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尚雯早午餐-環境

鄰近台北轉運站的人氣早午餐開賣總是大排長龍,平價大份量選項也不少,招牌的炒麵系列是不少人的心頭好,尚雯早午餐環境算是經典的台灣西式早餐店,以外帶為主,內用有簡單的塑膠椅與餐桌桌位。

尚雯早午餐-製作過程

老闆娘以前是賣便當的,難怪上炒鍋也架式十足,蔬菜、麵條、牛肉下鍋拌炒,接著淋上特製醬汁整個香氣滿出來。

尚雯早午餐吃什麼

這次我們在台北轉運站下車,前往附近吃早餐,在尚雯早午餐點了一顆荷包蛋牛肉炒麵

尚雯早午餐-牛肉炒麵

超大份量「牛肉炒麵」不用百元就能享有,份量超大夠兩個人吃一盤,蔬菜量給得不少誠意滿滿。
早上八點來到轉運站吃早餐,飽足感滿滿吃完下一餐就是晚餐了。
牛肉搭配上醬汁香氣十足,麵條沾附滿醬體與食材香氣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第一次看到牛肉炒麵不是用肉絲的,整片牛肉片真的大氣,肉量滿滿吃起來才過癮。
隔壁桌阿姨還推薦我們要點顆荷包蛋來配,果真更有味道,蛋液的滑潤感與蛋香氣,更讓醬香與麵條上了層樓。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