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冰品【景美市場】文山區美食|宵夜也可以來吃豆花|老闆挖料超豪邁|40年豆花老攤藏身市場裡頭|

景美豆花簡介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豆花】在地飄香40多年,位於景美街上的【景美豆花】菜單提供豆花加三樣四種冰紅豆湯熱豆花等餐點,鄰近捷運景美站愛買景美店景美夜市【景美豆花】價格親民、口味實在,世新大學週邊的【景美豆花】是不少人景美甜食景美豆花捷運景美站美食好選擇。

景美豆花評價

宵夜也可以來吃豆花,老闆挖料超豪邁,40年豆花老攤藏身市場裡頭,豆花加三樣也是銅板價,冰品、豆花、四寶冰通通有,在地人從小吃到大。

景美豆花在哪裡

景美豆花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6號,景興街282巷與景美街口;景美豆花距離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走路七分鐘;景美豆花鄰近景美醫院、景美市場、景美夜市、景美捷運站、愛買景美店、世新大學。
景美豆花週邊景美祖傳牛肉湯阿昌麵線臭豆腐、景美上海生煎包、原味小吃店、景美鄭家炭烤、85度C台北景美店、肉多多火鍋景美店、喫尤平價鐵板燒景美店、巷仔內米粉湯、阿枝米粉湯、蝦蝦蛤哥鍋燒、穀香雞肉飯、高-雙管四神湯等餐飲、場所。

景美豆花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 02 2932 6257
Time:16:00–00:00(週三公休)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6號
douhua-jingmei

景美豆花價目表

景美豆花菜單提供冰品與熱甜品;冰品有四種冰、豆花加三樣、紅豆牛奶冰、寒天仙草、粉圓豆花、紅豆豆花、花生豆花等品項;熱甜品則有花生豆花芋圓、紅豆小湯圓、花生湯、紅豆湯、花生、紅豆、豆花。

景美豆花菜單(2023)

豆花加三樣 50(2024.1)

景美豆花支付方式

景美豆花支付方式除了現金還有電子支付-街口支付

景美豆花配料有哪些

景美豆花配料有粉圓、芋圓、包心粉圓、粉粿、蘆薈、寒天晶球、米苔目、紅豆、花生、湯圓、芋頭等等配料,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

景美豆花環境

景美豆花環境樸實而傳統,還有檯面前的板前座席,如果不偏好市場的環境,可以外帶回家品嘗。

景美豆花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景美豆花吃甜點,我們點了一份豆花加三樣,豆花可以自由搭配三種配料。

景美豆花-冰豆花加三樣

豆花加三樣顧名思義就是豆花可以自選三種配料,這次我們搭配的是芋圓粉粿珍珠;手工豆花綿密滑潤帶豆香氣,古早味糖水香甜而清新,芋圓香Q帶點糯感、粉粿彈牙帶點Q感,珍珠香甜古溜滑潤下肚好滿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