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便當【梅香小吃】西屯區美食|超人氣胡椒飯沒有排個半小時吃不到|校友們從讀書時吃到當阿公一賣超過40年|

梅香小吃簡介

台中西屯區【梅香小吃】是在地的小吃老店,位於逢甲便當街【梅香小吃】菜單提供等餐點,鄰近逢甲夜市、逢甲大學【梅香小吃】口味不賴、環境舒適,逢甲路20巷【梅香小吃】是不少人的逢甲午晚餐逢甲炒飯逢甲小吃台中胡椒飯好選擇。

台中便當【梅香小吃】西屯區美食|超人氣胡椒飯沒有排個半小時吃不到|校友們從讀書時吃到當阿公一賣超過40年|

梅香小吃評價

逢甲夜市飯盒老店一賣就是數十年,經典的胡椒飯是不少校友的在校回憶,牛肉飯、豬肉飯等品項一應俱全,重新裝潢的環境更舒適啦!超人氣胡椒飯沒有排個半小時吃不到|校友們從讀書時吃到當阿公一賣超過40年|
.
逢甲不只有逢甲夜市,還有價格親民的逢甲便當街,逢甲老字號小吃自1979年營業至今,價格實在口味不賴是學生人氣午餐選擇,我們有將肉絲夾出對比兩碗的肉量多寡,實際擺盤以現場為主喔!
.

梅香小吃在哪裡

梅香小吃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42號梅香小吃距離台中市公車站-逢甲大學(福星路)走路4分鐘;梅香小吃鄰近逢甲大學逢甲夜市逢甲便當街
梅香小吃週邊有珍膳坊牛肉麵、a米炊飯、西安街無名炸雞等餐飲、場所。

梅香小吃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24514043
Time:11:00-14:30;16:30-20:00(週日公休)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42號
friedrice-meixiang

梅香小吃價目表

梅香小吃菜單提供招牌類炒飯麵米粉類燴飯麵米粉類湯麵米粉湯類招牌類提供豬肉胡椒飯、豬肉辣椒飯、牛肉胡椒飯牛肉辣椒飯炒飯麵米粉類提供肉絲蛋炒飯、什錦炒飯、蝦仁炒飯、牛肉炒飯,飯都可以更換為麵或米粉;燴飯、麵、米粉提供什錦燴飯、牛肉燴飯、豬肉燴飯;湯麵、米粉則有什錦湯麵、豬肝湯麵;湯品則有豬肝湯、蛤蜊湯、貴丸湯、蛋花湯等餐點

梅香小吃菜單(2022)

豬肉辣椒飯75 牛肉胡椒飯90(2024.1)
.

梅香小吃環境

雖是在地的老店,不過重新裝潢的環境更舒適啦!有點像是美式餐廳的質感氛圍,但是用餐環境挺小的,還是建議外帶喔!

梅香小吃吃什麼

這次來逢甲便當吃午餐,點了一份豬肉辣椒飯與牛肉胡椒飯。

梅香小吃-牛肉胡椒飯

「牛肉胡椒飯」根本就是白飯殺手,以牛肉切條為底佐以胡椒提香,胡椒辛感與醬香氣非常下飯,一口白飯一口牛肉好不過癮,胡椒的辛香,肉絲的飽滿、蛋黃的滑潤漫開在唇齒間,還有蒜頭畫龍點睛,這個價位能吃到這種口味也算是值得了,吃起來有點像鬍鬚忠牛肉湯-蒜頭牛肉的既視感。

梅香小吃-豬肉辣椒飯

愛吃肉的朋友不坊「豬肉辣椒飯」,豬肉條與芥藍菜、高麗菜醬炒入味,肉感扎實帶香辣醬香,不過相對而言肉量少了一些。搭配米飯下肚挺涮嘴,有時候配料會是滷蛋,這次剛好遇到的是荷包蛋。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