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米苔目【柴寮仔米苔目】大同區美食|70年米苔目老店早餐就開始排隊|豬舌喉、小肚頭、豬心頭限量部位早點來才吃得到|

柴寮仔米苔目簡介

台北市大同區【柴寮仔米苔目】在地飄香70多年(1955),位於大同區寧夏路上的【柴寮仔米苔目】菜單提供米苔目麵食蔬菜黑白切等餐點,鄰近寧夏夜市家樂福重慶店靜修女中的【柴寮仔米苔目】價格親民、口味實在,【柴寮仔米苔目】是不少人的大同區米苔目、大同區黑白切、大同區小吃好選擇。

柴寮仔米苔目評價

70年米苔目老店早餐就開始排隊,豬舌喉、小肚頭、豬心頭限量部位早點來才吃得到,傳承三代不少人從小吃到大。

柴寮仔米苔目在哪裡

柴寮仔米苔目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78號柴寮仔米苔目距離台北捷運-大橋頭走路8分鐘、距離台北市公車站-靜修女中走路3分鐘;柴寮仔米苔目鄰近寧夏夜市家樂福重慶店靜修女中、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大同警察分局;柴寮仔米苔目週邊有良食局自助餐、牛窟、太春小館海鮮餐廳、閣樓哩、豆花莊、大橋頭筒仔米糕重慶店新竹旗魚米粉、歸綏街當歸豬腳、世界美食總匯、意麵王等餐飲、場所。

柴寮仔米苔目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87 111 071
Time:06:30–17:30(週日公休)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78號
mitaimu-chailiaozai

柴寮仔米苔目價目表

柴寮仔米苔目菜單提供麵食蔬菜小菜麵食類米苔目、油麵、陽春麵、粄條、豆腐、甜不辣;蔬菜提供菠菜、空心菜、A菜、大陸妹、地瓜葉、蘿蔔;黑白切有大腸頭、粉腸、生腸、嘴邊肉、肝連、豬心頭、軟骨、梅花肉、骨頭肉、軟管、脆館、小肚頭、小肚、豬舌喉、豬舌、豬心、豬肝、豬皮。

柴寮仔米苔目菜單(2023)

柴寮仔米苔目環境

柴寮仔米苔目環境以小吃店來說算是相當舒適,據說還有地下室的用餐區,所以看似一樓不大不過還是蠻多桌可以享用。

柴寮仔米苔目-調味料

柴寮仔米苔目的調味料提供薑絲、蒜香、甜醬油膏與胡椒,特製手工辣椒更是一絕,以朝天椒、雞心椒、花椒、大豆油等秘方調製,香辣帶勁。

柴寮仔米苔目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柴寮仔米苔目吃午餐,我們點了兩碗米苔目、蘿蔔、豆腐。

柴寮仔米苔目-米苔目

據傳湯頭不是以南部傳統的豬大骨湯為基底,而是以煮黑白切的內臟水來做湯頭;佐以油蔥、芹菜提出香氣,湯頭清甜溫潤挺淡雅,米苔目微Q帶點脆感,扒附上湯汁香氣十足,也可以加一點胡椒、辣椒更涮嘴

柴寮仔米苔目-蘿蔔、油豆腐

蘿蔔燉得細嫩,清甜感而不苦口,咬起來清脆好不過癮,油豆腐軟嫩飽滿而入味。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