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意麵【阿美麵攤】草屯美食|一天營業13小時的老麵店從早餐吃到宵夜|上班前吃早餐加班下班還在賣麵|

阿美麵攤簡介

南投縣草屯鎮【阿美麵攤】在地傳承20多年,位於草屯鎮敦和路上的【阿美麵攤】菜單提供南投意麵米苔目、隔間肉湯、小菜等餐點,鄰近大觀市場中山路商圈【阿美麵攤】價格親民、口味實在,敦和宮財神廟【阿美麵攤】是不少人的草屯麵食草屯南投意麵南投意麵、草屯早餐好選擇。

南投意麵【阿美麵攤】草屯美食|一天營業13小時的老麵店從早餐吃到宵夜|上班前吃早餐加班下班還在賣麵|

阿美麵攤評價

一天營業13小時的老麵店從早餐吃到宵夜,上班前吃早餐加班下班還在賣麵,手工餛飩有夠香一堆熟客吃完麵買個三、五盒回家。

阿美麵攤在哪裡

阿美麵攤位於南投縣草屯鎮敦和路5號阿美麵攤距離南投縣公車站-敦和路口走路1分鐘;阿美麵攤鄰近草屯敦和宮財神廟、草屯和平老街、大觀市場、小北百貨草屯店;阿美麵攤週邊有草屯牛、中山街南投意麵、初麵店、鄒記蚵仔麵線、台北魚翅肉羹、大禾手工包子、圓林燒鴨飯、食宅、玉森宵餚、春臭豆腐、大觀市場爌肉飯糰、牛排旺、佳味鹹酥雞等餐飲、場所。

阿美麵攤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19-824 633
Time:06:00~13:00,16:30~22:30(週一公休)
南投縣草屯鎮敦和路5號
noodles-ameimiantan

阿美麵攤價目表

阿美麵攤菜單提供麵食、湯類、青菜、小菜等餐點,麵食可以選擇大小碗與乾湯麵。
麵食類提供南投意麵、切仔麵、米粉、米苔目、粄條、魯肉飯、餛飩麵;湯類提供隔間肉湯、粉腸湯、豬心湯、菜頭湯、豬血湯、貢丸湯、油豆腐湯、綜合湯、餛飩湯;青菜類提供地瓜葉、空心菜、白菜、豆芽菜、韭菜、A菜;小菜類提供黑白切、隔間肉、粉腸、生腸、豬心、豬舌、豬皮、白脆管、二岩肉、菊花肉、三層肉、骨ㄚ肉、豬尾巴、菜頭、油豆腐、豬血、餛飩、滷蛋。
阿美麵攤菜單(2023)

阿美麵攤料理過程

一位師傅負責煮麵、另一位則負責切黑白切,包餛飩的是阿姨與來自越南的姊姊分工。師傅熟練的將蔥花肉末包入餛飩裡頭,顆顆手捏更有溫度,尖峰時間常常包來不及賣。

阿美麵攤吃什麼

這次我們來到了草屯吃晚餐,前往阿美麵攤點了一碗湯米苔目、乾南投意麵+餛飩。

阿美麵攤-南投意麵+餛飩

想吃餛飩又想吃南投意麵點這個組合就對啦!以經典的南投意麵為基底,佐以醬汁、肉燥提出香氣,還能吃到青菜等配料,麵條吸附滿醬汁香氣十足,鹹甜滋味好不滿足;也可以搭配一旁的蒜泥醬抑或是辣豆鼓。

阿美麵攤-米苔目

阿美麵攤的米苔目也挺不賴,米苔目香Q帶點嚼感,有點脆彈感咬起來好不過癮,簡單的高湯與肉燥交織出香氣,平凡的美味好不滿足。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