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麵食【雨傘店/阿川麵店】埔里美食|可遇不可求常常沒開被稱為雨傘店|鄉親直呼鎮上性價比最高的老店|

雨傘店/阿川麵店簡介

南投縣埔里鎮【雨傘店/阿川麵店】在地飄香30多年,位於埔里鎮南昌街【雨傘店/阿川麵店】菜單提供米苔目、滷味、炒飯、麵食等餐點,鄰近仁愛公園【雨傘店/阿川麵店】價格親民、品項多樣,仁愛圓環旁的【雨傘店/阿川麵店】是不少人的埔里美食埔里小吃埔里麵店、埔里炒飯好選擇。

雨傘店/阿川麵店評價

可遇不可求常常沒開被稱為雨傘店,鄉親直呼鎮上性價比最高的老店,有開別錯過米苔目香氣十足呀!
.

雨傘店/阿川麵店在哪裡

雨傘店/阿川麵店位於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250號雨傘店/阿川麵店距離南投縣公車站-仁愛公園走路2分鐘;雨傘店/阿川麵店鄰近埔里酒廠展售中心、埔里國小、仁愛圓環、仁愛公園。
雨傘店/阿川麵店週邊有小醬臭豆腐、梁家臭豆腐、埔里沙威瑪、鉅鹿咖啡館、微光寓所、瓢虫屋早午餐、腸腸來、18度c巧克力工坊、朗寧牛排、娜娜泰式料理、埔里Mr.鍋、御品牛肉麵、胡切仔麵、王記蚵仔煎、游記扣仔嗲、埔里振松記米粉、蘇媽媽湯圓等餐飲、場所。

雨傘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19 736 470
Time:1400/1430-2200(假日/平日)
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250號
noodles-yusanchuan

雨傘店/阿川麵店價目表

雨傘店/阿川麵菜單提供切仔麵、米粉、粉麵、炒飯、湯品、小菜、炒骨肉、蛤蜊湯、豬腦煎蛋、豬腦湯、炒粉腸、韭菜炒蝦仁等餐點品類。

雨傘店/阿川麵店菜單(2024.1)

雨傘店/阿川麵店料理過程

麵食由師傅在湯爐前熟練地下麵攪拌調味;炒飯則是先將一份炒飯炒入味,接著加入白飯拌炒均勻。

雨傘店/阿川麵店環境

雨傘店/阿川麵店以小吃店來說算是舒適有適度高低的桌椅與遮風避雨的環境,但是相對於餐廳還是有些微差距,在意的朋友可以外帶回車上享用。

雨傘店/阿川麵店什麼

這次來到埔里旅遊,來到了雨傘店/阿川麵店吃晚餐,點了炒飯、米苔目、油豆腐湯。

雨傘店-米苔目

雨傘店的米苔目份量不小,湯頭鹹度適中,肉燥給得不少,與韭菜段、芹菜末、豆芽菜等提出香氣,肉燥肥肉兼有滋味十足,特別的是有皮油丁的滑潤感與脂香好不加分,米苔目香Q帶點嚼感,吸附上湯汁好不滿足。

雨傘店-炒飯

雨傘店的炒飯是店內人氣品項,不過特別的點在於這邊的炒飯不是每份都現點現炒,而是先將配料與一份白飯炒出香氣,接著再加入其他白飯炒散均勻,鹹香感夠但是米粒偏濕潤了一點,配料算是給的蠻澎派,有種小學炒飯記憶中的好滋味;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請老闆加生辣椒炒,辣度十足一口辣勁就上了。

雨傘店-油豆腐湯

來雨傘店點碗油豆腐湯解解膩,配料經典也非常親民,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一點胡椒喔!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