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麵食【北平大個子刀削麵】桃園市美食|網友直呼「刀削麵好有勁,可以嚼到30下」|麵條師傅現點現削才會香|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簡介

桃園市桃園區【北平大個子刀削麵】在地經營35年(1989)註1,桃園火車站前的【北平大個子刀削麵】菜單提供番茄牛肉麵榨菜肉絲麵番茄排骨麵水餃魯菜等餐點,桃園大同路上的【北平大個子刀削麵】用料實在、口味經典,【北平大個子刀削麵】是不少人的桃園小吃桃園牛肉麵桃園刀削麵桃園車站美食選擇。

桃園麵食【北平大個子刀削麵】桃園市美食|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評價

麵條師傅現點現削才會香,網友直呼「刀削麵好有勁,可以嚼到30下」,傳承35年老麵館在地人從小吃到大。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在哪裡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7號北平大個子刀削麵距離桃園火車站走路2分鐘、距離桃園市公車站-桃園終點站走路30秒;北平大個子刀削麵鄰近桃園火車站軌道博物館遠東百貨桃園店、統領廣場。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週邊有一鋒杭麵食館、姜記潤餅、築間桃園大同店、錢都桃園大同店、HAMA壽司桃園店、螣府紹子麵、饗和牛、李媽媽蔥抓餅、饗食天堂桃園新光店、瑞元蒸餃等餐飲、店家。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33356678
Time:11:00–20:00(週四公休)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7號
slicednoodles-beipingdagezi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價目表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菜單提供番茄牛肉麵、番茄牛湯麵、牛肉麵、牛湯麵、番茄排骨麵、排骨麵、炸醬麵、榨菜肉絲麵、番茄麵與酸辣麵;湯品則有番茄牛肉湯、牛肉湯、番茄湯、榨菜肉絲湯、酸辣湯、魯菜。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菜單(2024.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環境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環境樸實而簡約,以小吃店而言算是舒適而且還有提供廁所與空調,是中途轉車抑或是車站等人的好選擇。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魯菜

這邊的滷菜在靠近店門的冰箱裡頭,想吃什麼可以自行取用,再去結帳即可。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醬料區

醬料區沒有像一般牛肉店有酸菜可以續加,不過辣油、豆瓣醬、醬油、蒜泥、醋等多種佐料可以自行選擇。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吃什麼

這次來到了桃園吃午餐,在北平大個子刀削麵點了一份番茄牛肉拉麵與番茄排骨刀削麵。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番茄牛肉麵

有別於清燉牛肉麵、紅燒牛肉麵、麻辣牛肉麵,番茄牛肉麵又是牛肉麵的一大流派,不過在市場上沒有那麼多見。
湯頭算是偏紅燒的湯頭加上一匙番茄糊,沒有攪拌前是鮮鹹而香醇,攪拌之後則多了點清甜與甘美;拉麵條香Q吸附上湯汁香氣十足。
牛肉應該是牛花腱,燉煮的軟爛不過沒有那麼鹹,肉感飽滿帶筋感的Q感,佐以蔥花、酸菜來做提香與鹹感。
番茄燉得軟爛多汁而酸甜呢!

北平大個子刀削麵-番茄排骨麵

番茄排骨麵我們搭配是招牌的刀削麵,麵條真的是師傅在店門口現削大鍋現煮。
口感Q彈帶點咬勁,網友分享說可以咬到30下,因為是手削所以長度不一。
排骨燉得相當入味,骨肉口感鹹度十足,有點鹹蛋的鹹唇感,佐以番茄有點沒那麼搭,不過搭配上辣油挺合拍呢!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