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點心【波特屋逢甲】西屯美食|逢甲超人氣馬鈴薯賣完就收工|小朋友才做選擇起司醬培根鮪魚青花菜我全都要|

逢甲波特屋現烤起司馬鈴薯簡介

台中西屯區【逢甲波特屋現烤起司馬鈴薯】是經營十多年的人氣點心,位於逢甲夜市【逢甲波特屋】菜單提供火腿起司培根起司、鮪魚起司、綜合起司馬鈴薯,鄰近逢甲大學【逢甲波特屋】選項多樣、用料實在,文華路【逢甲波特屋】是不少人的逢甲夜市小吃逢甲馬鈴薯逢甲點心好選擇。

逢甲波特屋現烤起司馬鈴薯評價

逢甲超人氣馬鈴薯賣完就收工,小朋友才做選擇起司醬培根鮪魚青花菜我全都要,起司玉米馬鈴薯不說還以為在吃特濃酥皮濃湯呀!在地經營10多年的老字號點心,在地人從讀書吃到大。

逢甲波特屋現烤起司馬鈴薯在哪裡

逢甲波特屋現烤起司馬鈴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88號逢甲夜市逢甲波特屋鄰近逢甲大學短腿丫鹿餅乾逢甲店碧根逢甲酒店達斯旅店慶和街商圈逢甲波特屋距離台中市公車站-福星停車場(逢甲夜市)走路4分鐘。
逢甲波特屋鄰近刁民-酸菜魚逢甲店那個鍋-逢甲総本鋪、金牌臭豆腐、燒烤之家、阿華黑輪、牛B葫蘆王、逢甲溫家地瓜球、黃記麻油雞、小8三色地瓜球、帝鈞胡椒餅等餐飲、場所。

逢甲波特屋現烤起司馬鈴薯

Tel: (04)2707-900(以現場為主)
Time:1700-2200(售完為止)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88號
snack-potatohouse
.

逢甲波特屋價目表

逢甲波特屋菜單提供有火腿起司培根起司鮪魚起司、蝦仁起司、綜合起司、鳳梨起司、雙層起司、玉米起司、海苔肉鬆起司、青花菜起司、切達起司、檸檬雞起司、德國香腸起司、洋蔥燻雞起司、夏威夷起司、椒麻雞起司、椒麻雞等口味的馬鈴薯。

逢甲波特屋菜單(2024)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逢甲波特屋環境、製作過程

逢甲波特屋製作過程,整顆馬鈴薯烘烤熟成,在熱氣煙霧下剖開馬鈴薯按壓出平面,接著加入不同的配料,並淋上金黃色澤起司提味誘人無比。

逢甲波特屋吃什麼

這次來吃逢甲夜市吃晚餐,來到逢甲波特屋點了綜合起司馬鈴薯玉米起司馬鈴薯

逢甲波特屋-綜合馬鈴薯

玉米、培根、鮪魚、青花菜一次享有,馬鈴薯的綿密與起司奶醬的滑潤感穠纖合度,玉米的甜感與培根的煙燻鹹香相互輝映,還有鮪魚的鮮鹹感竄出。
選擇性障礙直接點綜合絕對沒問題。

逢甲波特屋-起司玉米馬鈴薯

逢甲波特屋的玉米起司馬鈴薯是店內經典,起司控推薦點雙倍起司有夠香濃。
滿滿的起司醬尬玉米,有種濃厚版薯泥起司玉米蛋餅的既視感,濃郁乳香與玉米清甜交織在口中,宛如再喝一碗固體版特濃玉米馬鈴薯濃湯,外皮酥酥的搭配起來別有風味,彷彿在吃酥皮濃湯呀!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