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臭豆腐【梁家臭豆腐】埔里美食|系開60年臭豆腐老店的好味道|肉丸尬臭豆腐也太酷了吧|藏身鐵皮屋下卻別有洞天|

梁家臭豆腐店簡介

南投縣埔里鎮【梁家臭豆腐店】傳承60年的好味道,位於埔里鎮八德路上的【梁家臭豆腐店】菜單提供清蒸臭豆腐炸臭豆腐等餐點,鄰近埔里鎮立圖書館【梁家臭豆腐店】品項多樣、環境舒適,埔里國中旁的【梁家臭豆腐店】是不少人的埔里臭豆腐埔里小吃埔里美食好選擇。

梁家臭豆腐店評價

系開60年臭豆腐老店的好味道,肉丸尬臭豆腐也太酷了吧!藏身鐵皮屋下卻別有洞天,原來吃臭豆腐也可以舒舒服服地享用。
.

梁家臭豆腐店在哪裡

梁家臭豆腐店位於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73號梁家臭豆腐店距離南投縣公車站-埔里國中走路4分鐘;梁家臭豆腐店鄰近南投縣埔里鎮立圖書館埔里國中、埔里藝文中心。
梁家臭豆腐店週邊有小醬臭豆腐、雨傘店、胡國雄古早麵、綺翊飯糰總店、家鄉烤肉、有麵子麵館、鉅鹿咖啡館、微光寓所、18度c巧克力工坊、朗寧牛排御品牛肉麵、胡切仔麵、王記蚵仔煎、游記扣仔嗲、阿甲肉丸、你我他晚點、蒙特利爾等餐飲、場所。等餐飲、場所。

梁家臭豆腐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4-9242-3955
Time:1200-2200(週一公休)
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73號
stinkytofu-liangjia

梁家臭豆腐店-行動支付

梁家臭豆腐除了現金支付還提供行動支付,可以使用台灣pay與LINE pay

梁家臭豆腐店價目表

梁家臭豆腐店菜單提供葷食臭豆腐素食臭豆腐、清蒸臭豆腐、麻辣清蒸臭豆腐、素食清蒸臭豆腐、臭豆腐蒸餃、麻辣臭豆腐蒸餃、素食臭豆腐蒸餃、胡麻和風涼麵、胡麻臭豆腐沙拉、蔬菜素麵、麻辣麵、菜頭魚丸湯、魚丸湯、菜頭湯、毛豆、台式泡菜等選項。

梁家臭豆腐店菜單(2024.1)

梁家臭豆腐店環境

梁家臭豆腐店的環境相當舒適,接近於餐館的質感與舒適度,整體而言也非常乾淨,甚至餐具還有分開包裝。

梁家臭豆腐店吃什麼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炸臭豆腐與麻辣清蒸臭豆腐。

梁家臭豆腐店-麻辣清蒸臭豆腐

麻辣清蒸臭豆腐是同流派臭豆腐最標誌性的單品,上頭比起別家臭豆腐多了顆丸子,清蒸臭豆腐發酵的相當入味,清蒸後帶出多汁感與香氣。
接著淋上特製麻辣湯汁與蔥花、蝦米畫龍點睛,咬起來多汁臭香帶辣湯的辛香感與辣勁,上頭的肉丸有點像是小籠包的內餡,但沒有那麼多的汁水。

梁家臭豆腐店-炸臭豆腐豆腐

梁家臭豆腐店的炸臭豆腐豆腐是店內的人氣品項,炸臭豆腐是走相當酥脆的流派,咬起來卡滋卡滋,裡頭水潤挺多汁呀!
臭度來得穠纖合度,還有搭配上辣椒、蒜泥與小黃瓜與泡菜,特別的醬汁鹹中帶甜香氣相當多層次。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