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餐【夏樂中科店】西屯美食!班尼迪克蛋湧出迷人蛋液!骰子牛燉飯綻放濃厚松露香氣!


 週末來到台中西屯的精緻西餐廳【夏樂中科店】跟姊妹們吃早午餐,位於國安一路的【夏樂中科店】宛如歐洲莊園內的小客廳是中科商圈小有名氣的早午餐,【夏樂中科店】門口的植被與紅磚牆莊重卻不失優雅,【夏樂中科店】餐點除了招牌的舒肥嫩煎牛歐姆蛋還有中科限定的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28連假不坊相約好友、家人來【夏樂中科店】品嘗美食度過冬末的連假吧!


夏樂中科店
TEL:04 2461 6686
TIME:0900-1500/1700-2100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208巷10號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NTD280
舒肥嫩煎牛歐姆蛋 NTD390
骰子牛松露野菇燉飯 NTD
香煎干貝奶油蝦仁義大利麵 NTD380
檸檬乳酪蛋糕/莓果重乳酪 NTD100
凡爾賽玫瑰茶 NTD130
粉紅玫瑰拿鐵/覆盆子藍莓氣泡飲 NTD150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一刀劃開嫩柔的水波蛋,金黃蛋液湧泉而出療癒無比,蛋乳香濃郁的荷蘭醬略帶檸香味氣,下層則為煙燻鮭魚與軟法麵包,大口一咬四重口感在舌尖舞蹈。

歐姆蛋佐以舒肥嫩煎牛甚是完美,劃破飽滿的歐姆蛋體,起司、洋蔥、杏鮑菇從切面破繭而出,叉上嫩紅色澤舒肥牛入口,能品嘗到濃醇蛋香與柔美牛香氣,軟嫩不失嚼勁帶頂級牛肉獨有的香甜。

很推薦骰子牛松露野菇燉飯,飽足感十足滋味也很是幸福,奶油燉飯佐以松露醬與松露油,胡椒辛香悄然竄出,獨有香料氣味溫潤了肉、米口感,骰子牛飽滿帶肉汁香氣。

海鮮控別錯過了香煎干貝奶油蝦仁義大利麵,算是小改款的餐點更換以去背白蝦,麵體妝點上酸帶乳香的奶檸醬,醇厚不失清爽宛如豐滿的冰山美人,此外還能吃到鮮香甘美的大干貝。

飯後就是要來點甜點囉,檸檬乳酪蛋糕與莓果重乳酪看似樸實卻很驚艷,多層次口感伴隨醇厚乳香氣,綿密滑順卻不會太過膩口。

更多台中西屯美食
https://tainanfoodeat.blogspot.com/台中西屯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早午餐【hecho做咖啡Lite&Deli】北區美食!隱身在中國醫巷弄中的唐楊雞咖哩飯!
台中西餐【蘑菇PASTA】草莓季不能錯過的草莓舒芙蕾妳吃過了嗎?還有好吃的嫩煎牛排燉飯!
台中宵夜【串霸/粥潮/拌拌堂】逢甲美食!西屯路上的超人氣宵夜妳吃過了嗎?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