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舒芙蕾【蘑菇PASTA】東海美食!芒果控注意!夢幻芒果舒芙蕾今夏盛開!柔滑綿密帶蓬鬆空氣感愛文芒果超香甜!

台中【蘑菇PASTA】人氣舒芙蕾開賣啦!東海必吃餐廳【蘑菇PASTA】菜單新推出芒果口味舒芙蕾,喜歡吃芒果與舒芙蕾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抹茶草莓舒芙蕾,抹茶佐上白巧克力的嫩綠色流醬,映襯出草莓的粉嫩與鮮紅,猶如一朵綻開紅花圍繞著一輪翠綠。

蘑菇PASTA
TEL: 0426317115
TIME:平日1130-2130/假日1100-2130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22號

新鮮芒果切片滿布了整個舒芙蕾體,幸福感洋溢了這個夏季的燦爛與孩子們的笑靨,柔滑綿密帶蓬鬆空氣感,鮮嫩多汁的果肉妝點上芒果優格醬唯美而治癒系。
喜歡加珍珠的朋友還可以搭配以珍珠,但我覺得愛文芒果的香氣就非常有味道,二八年華的少女不需要多需胭脂,但稍以妝點更是亮眼。
鬆軟綿滑得舒芙蕾體為基底,咬開奶香與蛋香在舌尖劃開好不幸福,彈牙珍珠在舌間舞動著台灣在國際上最具標誌性的口感,蓬鬆綿密濕潤彈牙多汁一次在唇齒間綻放開來,是假期與好友聚會的好選擇。

以下為冬季菜單,大家不坊參考看看,帶歲末年終也可以品嘗。
草莓季不能錯過的草莓舒芙蕾妳吃過了嗎?台中西餐【蘑菇PASTA】東海美食!【蘑菇PASTA】還有好吃的嫩煎牛排燉飯!東海商圈超人氣義式料理【蘑菇PASTA】推出季節限定草莓舒芙蕾!假期相約好友來龍井東海別墅的【蘑菇PASTA】吃燉飯、義大利麵、舒芙蕾吧!趁著草莓季的尾巴來【蘑菇PASTA】吃草莓舒芙蕾囉!肉感超嫩的的嫩煎牛排燉飯也好好吃呀!台中西餐【蘑菇PASTA】草莓季不能錯過的草莓舒芙蕾妳吃過了嗎?還有好吃的嫩煎牛排燉飯!東海商圈超人氣義式料理推出季節限定草莓舒芙蕾!假期相約好友來吃燉飯、義大利麵、舒芙蕾吧!台中西餐【蘑菇PASTA】東海美食!

夢幻草莓舒芙蕾ntd228
抹茶草莓舒芙蕾ntd198
蘑菇PASTA
TEL: 0426317115
TIME:平日1130-2130/假日1100-2130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22號
喝完草莓黑蛋奶來吃草莓舒芙蕾吧!東海商圈超人氣義式餐廳推出冬季限定的舒芙蕾,夢幻草莓舒芙蕾、抹茶草莓舒芙蕾兩種口味都好吸引人呀!
抹茶草莓舒芙蕾,抹茶佐上白巧克力的嫩綠色流醬,映襯出草莓的粉嫩與鮮紅,猶如一朵綻開紅花圍繞著一輪翠綠,巧可力溫潤了抹茶苦韻,溼潤了鬆餅體的口感、昇華了草莓的甜酸滋味。
夢幻草莓舒芙蕾,兩塊蓬鬆飽滿的蛋糕體為基底,嫩紅帶粉的草莓醬潺潺流下,接著擺上五顆鮮嫩欲滴的草莓,其中一顆還是別出心裁的雪人造型,濕潤綿密的鬆餅體伴上酸甜水嫩的莓果,在舌尖交織出幸福的冬季饗宴。
嫩煎安格斯牛排野蔬沙拉,南瓜、蘋果、玉米筍、茄子、櫛瓜佐上主角安格斯牛排,嫩煎牛排口感柔嫩飽滿帶濃厚牛香氣,沒有多餘的澱粉,健身與瘦身者可以開心的品嘗美食了。
蘑菇的青醬非常好吃,濃濃的羅勒香氣撲鼻而來,濕潤的飯體吸飽了青醬,每一口都能吃到羅勒與香料的精華,佐上柔嫩飽滿的嫩煎牛排,飯體與肉體緊緊相依在一起,滑落舌尖幸福感在唇齒間徜徉,喜歡吃燉飯、牛肉的朋友簽外別錯過了。
好吃的焗烤肉醬燉飯,濃郁起司滿佈整個碗面,鹹香帶奶味的乳酪綻在唇齒間,奶香與肉醬汁香氣相得益彰的滋味昇華了整體滋味,每一口都是滑順與滿足呀!
海鮮麵也很厲害耶,能吃到透抽、蛤蜊、貽貝等海鮮,彈牙麵體佐上特製醬汁挺有嚼勁的呢!
辣肉醬千層麵(停賣),千層麵吃起來口感挺特別的,裡頭還有滿滿的起司與肉醬,上頭則有顆毛番茄,黃裡透紅的配色挺有食慾的!

更多台中東海美食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