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越南【豪傑越南小吃】東海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人氣越南料理!

東海商圈超人氣的【豪傑越南小吃】妳吃過了嗎?位於台中龍井區的【豪傑越南小吃】是許多東海學生們的晚餐心頭好,在【豪傑越南小吃】只要平價的消費就能吃到好吃而道地的越南料理,【豪傑越南小吃】菜單提供河粉等多種越南料理,位於東海別墅夜市巷弄中的【豪傑越南小吃】路狹人稠停車不方便!

在地學生才知道的人氣越南料理,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這次我們點了檸檬豬排河粉、番茄海鮮河粉。

豪傑越南小吃
 TIME:1200-1430 1630-2100(週五公休)
TEL:04 2652 3479
 台中市龍井區東興巷16號

檸檬豬排河粉 
番茄海鮮河粉 
在地學生才知道的人氣越南料理,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這次我們點了檸檬豬排河粉、番茄海鮮河粉都是湯的,來吃吃到東海學生推薦的巷弄美食有沒有那麼厲害?
檸檬豬排河粉屬於鮮香感比較重的越南料理,香茅味與檸檬香氣交織出來蠻清爽而特別的味道。
番茄海鮮河粉則是帶果香與濃厚海味,整體吃起來鹹而酸香氣十足,還蠻不錯吃。
豬排炸得黃金薄脆,卡滋卡滋的口感咬起來硬了一些,搭上泰式酸辣醬更增添了一層涮嘴的風味。
麵體吸附上湯汁挺有味道的,麵量給的不少佐以南洋風味的香料湯頭,別於一般台式湯麵稍嫌平淡的調味,除了鹹香感更多了蠻多種不同的果香與草本香氣。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也別錯過海鮮和粉拉,滿滿的海味充斥了整個味蕾,小卷脆彈的口感很是新鮮。
並佐以鴨血、油豆腐等台式元素,令人覺得蠻耳目一新的,多層次的湯頭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但是比較少吃東南亞料理的朋友可能會覺得稍微突兀了一些。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台中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