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滷味【阿華黑輪】西屯美食!逢甲夜市眾人皆知的黑輪老店!不算是所有人的心頭好卻總是高朋滿座!


逢甲夜市裡的【阿華黑輪】是夜市裡元老級的關東煮,位於文華路上的【阿華黑輪】緊鄰著逢甲大學不太好停車,【阿華黑輪】菜單提供多樣的食材、溫熱的湯頭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許多觀光客來到台中西屯的逢甲夜市往往會前來品嘗【阿華黑輪】平價多元的餐點,特別的是有清湯續加的服務,在冷冷的冬夜裡這往往是最溫熱人心的一碗暖流。



阿華黑輪
Time:1700-0100
Tel:0936311743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5號

印象中我們夾了一百初。

方鍋與圓鍋滿布了許多餐點,想要吃甚麼自己拿夾子夾進籃子裡頭,在拿給老闆娘就有人會幫忙切片裝盤了。

甜不辣、丸餃類一應具全,還有超人氣的高麗菜捲與香菇。

滿滿的鍋料區,肚子餓時好想全部都選一個來吃呀!當然別錯過玉米與蘿蔔了,整體能這麼鮮美,這兩個鮮蔬肯定功不可沒。

這是幫客人加湯的香菇高湯區,整題鹹香帶些許甘味,據說是以柴魚、大骨、香菇下去熬煮,但小編不是食品檢測器,不知道他有沒有加什麼添加物,也不清楚他的鈉含量,所以喜歡的朋友可以喝,有疑慮的朋友可以酌量喔。

闆娘俐落的在砧板上手起刀落,快速的把客人們的餐點切片調味,接著淋上高湯。

印象點這樣好像100多,因為攤位沒有收執聯,所以也必較不知道當時的單價。

辣醬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食材沾取一些更夠味,個人覺得跟湯來做搭配也不錯呀!

豆皮與百頁這兩項是熊熊吃關東煮、滷味、麻辣燙、麻辣鍋必加的品項,因為他們好會吸湯汁呦,飽滿嫩口水潤的百頁豆腐在嘴中綻放出鮮美汁液好不幸福,豆皮除了吸附湯汁,他那廣闊的表面積更是深深刻刻的入味呢!

高麗菜與蘿蔔都煮得非常軟爛入味,大魚大肉習慣了,不坊來一些清淡的吧!

當然店內招牌的黑輪也要點呀!我覺得有點煮太久過於軟爛,不過整體口感與滋味還算在水準之上。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美食【嗑肉石鍋】西區鍋物!超豪華和牛套餐你吃過了嗎?公益路必吃火鍋店之一!
台中壽司【酒餚旨味】逢甲美食!炙燒後油脂的香氣撲鼻而來,鮮香滑柔的口感幸福了整個舌尖!
台中麻辣燙【李王麻辣】逢甲美食!只要百元就能吃到麻辣油條麵真的很超值!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