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麵食【百里香牛肉麵】西區美食!臉盆大小的牛肉麵竟然只要一百初!隱身在博館週邊巷弄佛心牛肉麵店!


位於博館商圈【百里香牛肉麵】在地飄香十數年,臉盆大小的牛肉麵只有在台中西區【百里香牛肉麵】才吃得到,許多人為了這個巨無霸份量的牛肉麵朝聖中美街上的【百里香牛肉麵】,肉肉好多麵也不少湯頭也不錯,而且喝完還可以再繼續加湯喔!【百里香牛肉麵】名聞遐邇每到營業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趕緊來吃吧!


百里香牛肉麵
TIME:1730~至完售
每月第一、三個星期一公休
TEL:0985 777 759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607號

牛肉麵(大) NTD130(2023)
滷味隨意

我們點了兩份大的牛肉麵與一些滷菜,此外桌上還附有自行取用的酸菜,想吃多少就自己加多少,但千萬不要浪費囉!

牛肉、湯、麵都在水準之上,不論是份量與口感,但最殺的還是他的價格,一碗大的牛肉麵只要120元,一碗兩個女孩吃都不為過,正常人吃小份就可以吃得飽。

麵體不算有嚼勁,比較像是麵糰切條的口感,優點是很會吸附湯汁,滑溜帶濃郁牛香氣,加點辣椒更有味道,大口吸入嘴中很是過癮呢!

麵量真的好多呀!沒有牛肉光麵就可以吃很飽了!

加一點辣椒混進湯頭裡頭,攪一攪有種再吃麻辣鍋的既視感。

牛肉一碗大概有六到七塊,雖然沒有其他店的牛肉有精修過,每一塊都有最好的口感,但是這個價位與份量真的很佛心呀!

蘿蔔吸附湯汁很美味,加一點酸菜可以增添一層層次感還不錯呢!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麻辣牛肉鍋,但別吃那麼辣隔天的屁股肯定會哀嚎呦!不過當下吃起來真得很過癮呢!再冷冷的冬天吃一碗非常暖心,熊熊甚至吃得滿身大汗。

內用環境比較簡陋,像是一般的車庫改建而成,位置不多想吃的朋友要需要候位一下喔。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喔,價格真的不貴,平價就能享用到牛肉與大份量的餐點,不過就是用餐環境沒那麼怡人,而且也要等久一些喔。

更多台中西屯美食
https://tainanfoodeat.blogspot.com/台中西區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麵食【四川百味冒菜】霧峰美食!霧峰樹仁商圈的人氣川菜!
台中小吃【樂群街蚵仔粥】西區美食!市場裡飄香多年的蚵仔粥!超人氣的竟然是紅燒肉!
台中宵夜【串霸/粥潮/拌拌堂】逢甲美食!西屯路上的超人氣宵夜妳吃過了嗎?
台中麵食【牛佬牛肉麵】北屯美食!肉嫩湯濃麵彈牙的牛肉麵!
台中早午餐【禾間糧倉】博館美食!還有熟度剛好的嫩柔牛排呈粉紅色每一口都是療癒!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