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宵夜【逢甲燒餅油條】逢甲美食!牽絲到月球的起司蛋餅妳吃過了嗎?滿滿的起司粉我還以為是多力多滋呢!


【逢甲燒餅油條】是逢甲商圈超人氣的宵夜店,位於福星路上的【逢甲燒餅油條】菜單提供蛋餅、小籠包等多種品項,台中西屯美食戰區裡頭得【逢甲燒餅油條】路邊停車稍嫌不便,建議騎摩托車抑或是搭公車來喔!

逢甲燒餅豆漿
TIME:2100~1100 (週日公休)
TEL:04 2451 8432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0號

小籠湯包 ntd85
起司蛋餅 ntd43

宵夜時段客人們絡繹不絕,煎台前師傅的手也不得停歇,價位以台式豆漿有些偏高,不過待滿起司粉的牽絲蛋餅與暴漿小籠湯包上桌後,肯定會覺得值回票價呢!

我們點了一個起司蛋餅,一個原味蛋餅跟一個小籠湯包,我們把兩個蛋餅放在同一盤,然後把小籠包夾到其中一個空盤裡頭,看起來滿滿的更有食慾呀!

價位上不是想像中的銅板價,畢竟這是不是台南,而且位在台中的逢甲商圈,然後吃完後想想他的用料,算是能夠接受的拉!

紮實的蛋餅皮煎得酥香,裡頭包覆著乳酪絲與雞蛋,外頭撒上一層橙紅色澤的乳酪粉;用力一牽,可以拉出療癒人心的起司內餡,宛若可以從地表前往月球,這層乳酪粉不僅僅為蛋餅增添上嬌羞的腮紅,更增添鹹香奶味很是涮嘴,有種在吃多力多滋的既視感。

熱熱的吃小籠湯包最是幸福,大口一咬多汁的內餡爆漿出來了!裡頭豬肉餡妝點上些許辛香料,肉感與肉汁伴隨著彈牙薄皮落入喉間,綻放出鮮鹹香感還不錯呢!

今晚還在吃速食當宵夜嗎?來點中式傳統小點來慰勞自己吧!

妳可能會喜歡
台中麵食【百里香牛肉麵】西區美食!臉盆大小的牛肉麵竟然只要一百初!
台中宵夜【海老麵場公益店】南屯美食!整片的翼板牛肉被拉麵湯頭滾熟!
台中宵夜【拌拌堂海鮮麵工廠】朝馬美食!滿是肉的川麻辣牛五花熱湯麵香辣十足!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