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甚麼事!【拾覺】聯名【JIF花生醬】推出海鹽皮娜芝!甜點風的飲品柔滑沁涼帶濃濃花生香!


台中人氣飲品【拾覺】與【JIF花生醬】聯名推出新品【海鹽皮娜芝】!位於台中南屯區的【拾覺台中嶺東店】鄰近嶺東科技大學,忠勇路上的【拾覺台中嶺東店】菜單提供純茶、特調,也不定時推出檔期限定的飲品,屬於三代店的【拾覺台中嶺東店】還有一個翅膀牆與門旁的軍藍色座椅區可以打卡,女孩兒快來喝這甜點風的新品【海鹽皮娜芝】並拍一波美照吧!



Justen Tea拾覺細做輕飲 – 嶺東店
time:0930-2100 / 1030-2130(平/假)
tel:04-2380-7458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 80之15號
Justen Tea拾覺細做輕飲 – 美村南直營店
time:1000-2100 /1100-2100(平/假)
tel:04-2266-0066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

海鹽皮娜芝  ntd70

接著撒上雙色巧克力脆餅。

淋下流漿作為樂曲的結尾,好比甜點的綴飾與擠花,更增添了脆口與甜美滋味。

熱情的季節即將臨來,女孩們想喝飲料卻又想吃甜點,來這杯海鹽皮娜芝剛剛好。

杯壁掛滿花生醬如潑墨山水畫暈開,冰沙沁涼帶顆粒感佐以花生香甜,入喉是冰涼與濃郁香氣拔山倒樹而來。

杯面抹上綿密如棉花糖般的幕斯芝士奶蓋,鹹甜奶香滑潤帶蓬鬆口感,在舌尖化開這無與倫比的柔滑饗宴。

別於一般飲品僅能用喝的,也可以用小熊湯匙挖取奶蓋來吃,柔美滑順的口感在唇齒間綻開,還有巧克力餅的脆感悄然而出,接著再以吸管喝底層爽口的冰沙,既滿足又暢快。

還有一個七彩翅膀牆,一秒變成韓劇裡頭的女主角,無比的奔放與陽光。

門旁的軍藍色座椅區可以打卡,有種英倫風格的既視感,女孩兒快來喝這甜點風的新品【海鹽皮娜芝】並拍一波美照吧!

粉紅色的牆面,宛如少女初長成滿的粉紅泡泡,還有朵白雲訴說著晴空得燦爛與美好,好比喝到療癒的海鹽皮娜芝一般。

標題:台中飲品【拾覺嶺東店】南屯美食!【拾覺】與【JIF花生醬】聯名推出新品【海鹽皮娜芝】!【拾覺嶺東店】還有超美翅膀打卡牆!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中美食全攻略
【台中咖哩】全攻略!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
【台中日料】全攻略!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
【台中草莓】全攻略!特搜七間草莓甜食、舒芙蕾、冰品!
【台中牛排】全攻略!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

留言